close

 這天噗弟弟有來我們家,可惜阿印帶阿母去台北了,所以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家,

剛好再上週也是只有我們兩個在家,那天下午阿減回來,問他說一整天在家幹嘛?

他說: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

阿減就吼我說:幹嘛不陪他?一直叫他看電視??

我哪有呀~所以這週還是只有我們兩個,我只好把行程弄的豐富一點!

早上他來我們家,免費家庭教師陪讀開始一個小時,中間當然言教要客氣,絕對不

能發火大吼:你是白痴呀!2+1還要用手指數~我可是很認真的教噗弟弟要用心算,

他一直偷偷抖著數手指頭,最後,我只好放棄~噗弟弟你還是數手指頭吧~



總算噗弟弟熬過了一個小時的家教課,開心的看著海棉寶寶等我準備出門吃中餐。

趁著時間趕快來畫一下妝,打算畫個不濃豔的妝出門,也比較不趕時間~

他老大一直趴在客廳的桌上看電視,一附非常無聊的樣子,所以我只能草草收工,

快快帶他出門~



.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溼粉底液 02

.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N OC02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N

BEAUTE de KOSE  美諦高絲 靡色星燦眼彩 WT050

.MJ 眼影 夕陽+溫肌

.M.A.C.防水眼線膠 黑

.YSL 密集睫毛膏 BLACK 

.M.A.C.腮紅 PINK SWOON

.Bobbi Brown SPF15防曬亮唇蜜 7 LILY TINT



一如往常的,只要用了LUNASOL OC02 粉底液臉就泛白!

大概是每次都想趕快用完這瓶粉底液,所以使用比例就忍不住下手很重…

這瓶用了好久呀!我好想丟掉了!但又捨不得,因為它的遮暇力粉好,

而且又超保溼…




粉想再敗一瓶LUNASOL OC03回來混配用完~

看來會越買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