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登場的星鑽緞采眼影 121,本來敗它之前還有點猶豫,因為它是偏紅色的咖啡,

而且是磚紅色很明顯,深怕上眼後會有種腫眼的錯覺…

結果,第一次畫上後覺得,它果然是肌膚之鑰家的顏色呀!有日劇女主角的美感~

非常有知性美!!乾淨又深邃,太美了…

 

星鑽緞采眼影 119實在太美了!

入手一年半,它已經被我用凹了一個洞,基本上是萬搭色!!

之後如果肌膚之鑰又再推出相似的打底色,我也要入一個,實在是太美了!!

怎麼搭怎麼美呀~~

 

 

.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溼粉底液 204

.M.A.C. 精采持色SPF15粉底液 NC35

 

.Jill Stuart 雪紡絲潤粉底液 204

 

.肌膚之鑰 柔光嫩白粉餅 BF20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204

.肌膚之鑰  星鑽緞采眼影 119

.肌膚之鑰  星鑽緞采眼影 121

 

.M.A.C. 防水眼線膠 黑

 

.肌膚之鑰 完美全效睫毛膏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fresh apricot 06

 

.肌膚之鑰 水緞薔薇唇膏 103 

 

 亮片很細緻,看不出顆料很粗。美!!

 

星鑽緞采眼影小貴外,也易飛粉,這有點讓我吃驚,因為液星煥映彩眼影 -四色眼影盤

飛粉情況不嚴重。

 

網路上是有人說單顆眼影粉質太粗,個人覺得粗粉沒關係,但上眼後要細膩、看不出來

 

顆粒太粗才行,還好單顆眼影還真的滿細緻感,沒有什麼粗顆粒的妝效。 

 

 .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溼粉底液 204

 

.M.A.C. 精采持色SPF15粉底液 NC35 

 

.Jill Stuart 雪紡絲潤粉底液 204

 

 

以上三瓶粉底液,從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紛紛被我處理掉了!!主要是已經過期了,

而且過期很久,但因為平時很少在使用,太多瓶要輪著用,所以算是保質的不錯;

畢竟這三瓶各有自已的缺點,跟心頭好肌膚之鑰比起來,反而覺得剩下1/3應該也夠了。

所以都全部倒掉。

倒掉有點可惜,不過去年入了兩瓶新粉底液,有補足,有感覺後續還會再入…科科。

不得不說這三瓶粉底液混在一起用,實在美的無法直視!可惜,單獨使用缺點多多…

要我再敗這三瓶應該是不可能了…因為沒有值得出手的地方。

 

肌膚之鑰 柔光嫩白粉餅 BF20 一直以來我都是單獨上,不搭配其它的粉底液,

單上就會顯的有點白到假面,膚色呈現一種難以解釋的灰、白感,很明顯會看得出

有一層粉浮在臉上。

所以在這次當做蜜粉用,用蜜粉刷輕刷薄薄的一層,出奇的效果好!!

我喜歡這半透、乾淨的效果,又是一個美的無法直視。

 

 這篇有點搞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