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一張來嚇人~這張是給大家看一下,眼血絲爆多~好可怕耶~



耶~這天帶上我最愛的藍色蝴蝶結髮挎,當然眼妝就還是低調一點!

試畫我最愛的咖啡色眼尾上飄~加上假眼頭!

阿印說我的眼妝這天看起來非常可怕!眼神非常凶狠~好像在瞪人~

醬不是很好嗎?表示我彩妝技術更上一層,連大姐頭都可以畫的出來~



.KRYOLAN 柔和飾底乳 淺水藍

.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03

.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溼粉底液 02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03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眼影霜  04  金燦棕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眼影霜  10  光燦金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CHOCOLATE SHIMMER INK 13

.YSL 密集睫毛膏 BLACK 

.NARS 腮紅 ORGASM

.CHANEL 唇蜜 99



嘿嘿~偷擦阿印的CHANEL唇蜜,這隻也是阿印貢在神桌上的好用物~

他愛用我也愛用啦~個人覺得這色粉不錯,自然又超有光澤的,

香味也不會太濃,我喜翻啦~所以後來又偷用好多次,嘿嘿嘿~




眼神真的好凶哦~

還沒用過Bobbi brown的持久眼影霜 04+10疊在一起,效果超好的!

尤其我超愛光燦金,它的金色光芒超明顯又低調!搭什麼色眼影都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