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耶~

彩妝文復活呀~吼~停了好久,總算可以出清了~但還有好多沒寫.............



拍這篇都是四月份的事了,那時還留著長髮呀~

好懷念我的長髮,長髮時期雖然整理很煩,可是至少不會像現在短髮醬翹到都想剪更短呀~

朋友說:你還是留長髮吧~短髮看起來頭好大,而且不好看~

噗~一針見血~大概也是週邊的人看不習慣吧~加上我也不會整理短髮,搞的每天超沒型~




.LUNASOL 晶巧柔光修飾乳

.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溼粉底液 02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肌膚之鑰 遮瑕膏S OCRE/OCHER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M.A.C.眼影  SATIN

.MJ 眼影  蜥蝪

.RMK眼影 小星星

.M.A.C.防水眼線筆 黑

.Paul & Joy 補妝膠

.BOBBI BROWN 漾香腮紅盤  Pale pink + Tawny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05

.NARS  LIP GLOSS 光燦唇蜜 GHIHUAHUA 1620  





蜥蜴畫起來效果真不錯耶~

再加上小星星,感覺跟我有一隻TONY& TINA  眼線筆 黑銀色很像呀,但這隻我一直捨不得用呀!

畢竟再也買不到這麼好用的閃亮眼線筆了!





這天居然把很久不再用的傑克拿出來拍了!

還是愛不來喀色調…但每次講到不來喀,我都想哭!它快掛點了~淚~



黃光下,照片有後製銳利化過~

仔細看傑克還是拍得出細緻呀~所以偶爾還是要用一下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