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寶雅挖到的好東西呀!

職人專用 - SBR粉撲(五角型)

一包裡面有25個,賣169元,不算很貴~平均6.76元/個~

之前屯貨都還沒有用完,剩下半包;其實不是我不用屯貨,

而是捨不得用呀!我之前買的那種一包裡面有三種造型,

五角型、三角型、菱型一包混合在一起,但用起來我個人偏

愛五角型,因為比較多面可以用比較久再洗!

這款用起來有讓我驚豔,材質超細、氣孔很小,用起來

也不輸專櫃植村秀五角型海棉!!

只可惜等到我再去逛的時候,它早就出清出完了,後來再去逛

店家就不再進貨了。真是太可惜了,所以我怕用完就再也找不到

這種好用又便宜的海棉了!就非常捨不得用!



寶雅另外也有賣我捨不得用的那個海棉同一個牌子,但它是三角型

一包,而且還是膚色的…旁邊則是放這次被我挖到的職人五角型海棉,

一整包都是我愛用的五角型耶!

這包五角型份量非常多,也同樣是日本進口,雖然我沒有用過,不免有些擔心,

要是太難用,就還有24顆要用完……算了!先狠下心來先敗一包回家。



背面有很可愛的圖面!

用過後發現它非常非常的札實呀!太感心了吧!

如果用海棉沾粉底液用拍沾的方式上粉底液在臉上,

不會出現海棉的那種顆粒狀哦!怎麼這麼好用呀!



植村秀那顆是我唯一手邊剩下的,它已經被我洗了第三次,

都變型了,植村秀大概洗到第三次就會邊邊有點脫屑,但不影響上妝,

只是上妝還是必須要壓的札實後,再沾粉底液拍打上妝,臉上才不會出

現小點點不均勻的情形。

職人專用我有洗一下,發現不會很難洗!洗起來還算滿乾淨的!

這包我推!下次有機會就再屯一包吧!

ps.我刷具跟海棉都是用"南喬牌水晶肥皂"洗的!洗靜力強~

不過我想應該會影響刷具的毛吧~所以大家還是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