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聊一下最近在幹嘛好了~

最近從港劇 - 天天天晴脫身後,就馬上切檔到 - 松藥局的兒子們,本來還沒打算看這部,

是我阿母每天晚上看的哈哈笑,連我阿爸也笑的很大聲…忍不住看一下,

果然真的粉好笑…雖然有54集,每一集都有一小時五十分,很漫長的劇集,

但絕對有笑點~所以推給大家看一下~推。




畫來畫去還是最愛Beige Beige ,雖然我真的很愛咖啡色系,

但我發現Beige Beige的咖啡色真的不簡單,有超脫其它咖啡色系的美~

很明顯差在它的亮澤度!不必太豔麗的顏色就可以突顯它的亮度和存在感~




.肌膚之鑰  光潤粉霜S O03

.Beaute de Kose 羽絨魔法蜜粉 OC31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LUNASOL 眼影盤 Beige Beige

.肌膚之鑰 遮瑕膏S OCRE/OCHER

.肌膚之鑰  極緻勾勒眼線膠 101 深邃黑

.YSL 密集睫毛膏 BLACK 

.NARS 炫色腮紅 Orgasm 

.BOBBI BROWN SPF15防曬亮唇蜜  Blossom Tint 03




基本畫法。



眼頭畫上白色亮色眼影,感覺超美的!!也超有精神的!




Beige Beige隨便畫還真的美呀~大心~




這次去台北兩天一夜旅行就是帶Beige Beige,順便幫阿秀畫了下,

試試看不同眼型的人是否也有跟我一樣覺得好像淺色系不顯色?

結果好像一樣淺色系不顯色!!原來大家都一樣!

不過畫起來都一樣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