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週年慶的最後一波,原本以為我不會再敗了,但還是仍然手滑了!

其實我本來就有打算要敗這支眼線筆了,我一直以為週年慶過了沒想到我去的那

一週正是周年慶最後一個假日!嘿嘿嘿~

想當然我不會放棄這機會啦!



我是看女人我最大在推CHIC CHOC的週年慶特惠組買三送一,而且聽說

它不暈耶!最近我正為眼線煩惱呀!

不論是用眼線筆、眼線膠都暈的很!靠!是誰說眼線膠不暈呀!

明明也會暈~

女人我最大說它不會暈,馬上就讓我心動了!



OF COURAS BLACK ~

一定要的啦!這支原價是560打完折是504,不算貴還可以接受,

跟MAC比起來覺得好像有點短耶~

原來CHIC CHOC 是KANEBO 旗下的品牌,算還不錯用~但我從沒買過

CHIC CHOC的東西,只有買過LUNASOL啦!所以對KANEBO的印象還

算不錯!



我先試畫一隻,可是它會暈暈暈~暈的成度跟我用眼線膠是差不多,

小暈啦!只是偶爾要給它檢查一下才行。尤其是下眼線的地方。

目前個人覺得好用程度如下:

Bobbbi brown 眼線膠 >Chanel 眼線筆>CHIC CHOC>MAC眼線膠 MAC 眼線筆

仍然在尋找不會暈的眼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