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把極品拿出來用了…好開心!!

剛好九月底把手邊舊的FANCL 保養品全部用光光,整批全換上第一次使用的肌膚之鑰

 - 保溼露、日乳、夜乳,很剛好洗面乳也告罄~馬上打開新的肌膚之鑰洗面乳來用。





其實之前有用過肌膚之鑰的洗面乳,試用時其實並沒有驚為天人的好用,但默默的用了約

幾天覺得皮膚好像變好了??有種更滑、沒有障礙物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像貴的洗面乳真的有差…

但一條要價1680,真的不便宜,只能供在神桌上。而且我"雞藍"(居然)買貴了!淚……

這條是阿印香港代買要1700………



就綜合一下我個人小小的心得吧!

.香味還算可以接受,不會太刺鼻的化妝品味,有點像老式阿嬤的保養品味,但不會太突兀,嚴格的說

   應該是淡淡的香,不會很討厭,但也沒有很喜歡。

.起泡力基本上看還不錯,但用過黛珂洗顏露後,覺得還是黛珂起泡力比較好。

.其實使用量不用太多,我想一條大概可以早晚洗,能用上三個月以上吧。

   但個人僻好愛多擠一些,可以起出很多很多泡沬,享受洗臉的樂趣~

.泡泡的細緻度,比較過黛珂和Jill Stuart 後排名度是肌膚之鑰→Jill Stuart→黛珂

  肌膚之鑰真的超級柔細的,又綿蜜感覺得出來泡沬是有彈力的!

.清潔度當然沒話說,可以很清鬆的除去超油膩的AQ卸妝霜。洗完後臉可以感覺乾淨的滑澀感!

.保溼度也真的沒話說一樣也要比較排名,肌膚之鑰→黛珂→Jill Stuart ,肌膚之鑰真的超保溼,每次洗完都可以撐很久,

  臉都還不會太乾!





雖然它這麼好,但也是有我不喜歡的地方~

.每次都要轉開這小蓋子,擠完再轉蓋回去,覺得太麻煩了,蓋子太小不是很方便。

.價格也是它考量的主要問題,真的是太貴啦!用不起…

.使用量雖然比起其它的算省了,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很多泡沬的洗淨力,

   每次都會忍不住擠超多的,不小心就用超量,加上價格太貴,所以對我而言太不划了。


綜合以上幾點,如果手邊有錢的話,我還是會愛慕虛榮的想再敗一條。噗~

畢竟還是很愛它的綿蜜泡沬和保溼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