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夏天才會想拿M.A.C. 眼影 TEMPTING - 金咖啡色出來用…

好像是夏天的代表色了!!但這次不搭常用的 ESPRESSO - 深咖啡色,換換口味,換成黑色的 CARBON。

效果好似更突出了!!把淺淺的金咖啡色更刷出重色系的漸層!固的!




其實,這黑色我很少很少用,單用它覺得太深太可怕,畫淺淺的又變成灰色,要黑不黑的髒感。

沒想到搭到金粉TEMPTING 如此出色,TEMPTING 原本的咖啡色很少,比較明顯的應該是金色亮粉。




.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03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M.A.C. 眼影  CARBON + TEMPTING

.M.A.C. 防水眼線筆 黑 SMOLDER

.Dior 搶眼交叉7睫毛膏 Black

.MJ 睫毛王睫毛膏 BK999

.M.A.C.  腮紅 Pink Swoon

.NARS 光燦唇蜜 GHIHUAHUA 1620 





先用黑色眼影輕畫在靠近上眼瞼處,不需暈太高,最後大量壓上咖啡金眼影,可以暈高點。





我很不喜歡MJ出的這隻睫毛膏王,因為它會一直掉屑,常常都會掉到眼睛裡,很痛呀!

而且刷起來效果我覺得普通,沒有之前試刷這麼強,又纖長又根根分明??光是增長的效果

就讓我買了就覺得失望了!!虧我還這麼愛MJ家的東西,結果…越出越沒從前好…





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03也是每次夏天才會想拿出來用,結果,它已經過期了,

現正如同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N OC02一樣,處於要丟又捨不得丟的境界。真煩~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也是過期了,不過我覺得這盒倒是還好,因為它是乾粉類,比較不怕

生什麼怪霉之類的東西…所以不丟,只是蜜粉類消的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