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印良品冬裝剛上市時,不小心給我看中這件橫條洋裝,第一眼就知道

它是我的菜,加上我有N久沒有再敗橫條了…忍不住很想下手敗下它…

可惜在最窮的時候遇到它,只好忍痛又把它放回去。




深藍橫條

阿印看了一眼說:這是睡衣嗎?

穿起來還真的很像睡衣,但我真的超愛它的橫條啦!再加上蕾絲的邊!超可愛的!

穿起來超超超舒服的!真的跟睡衣有得拼!



淺藍橫條

莫約過了一週…發現偶爾還是會粉想要它,決定還是把它帶回家,當作今年的

聖誕禮物吧~

在深藍色和淺藍色中間選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要淺藍色,看起來比較亮眼,

而且橫條我太多深藍色了!



試穿

可惜這件是薄棉材質,僅能初秋或春末穿,冬天穿應該會起笑…

樣式非常休閒,只要加上皮帶或外面套別件。

對無印良品還真的是又愛又恨,愛它每件衣服都是我的菜!

恨它每季出的衣服都差不多,沒有太多變化,價格也一點都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