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天的長髮…好懷念直長髮,可是最近我又染髮了!

這次染的自已都不覺得有染的顏色,身邊的人都說:你真的有染嗎?

其實我染完就有點倒戈,當初不該一直跟設計師說顏色不要太淺,害他誤以為

我要有染=沒染的FU~白花錢了。

這天的妝是我唯一一盒Dior眼盤,居然是嫩綠色,當初是拖阿減在機場幫我買這盒

409是眼影Buy List最後一名,也就是可有可無,結果連一串各三盒問下來,

只有409有貨,所以她就幫我帶了409。 

收到後非常興奮,說真的Dior家的眼影粉質很細很顯色,可是中間那一格咖啡色,

真不知道它作用為何?沒有什麼明顯顏色只有很強眼的閃粉。畫上去就是亮而以,

但如果混到咖啡色以外的色,妝會變很髒很濁,非常鬼異又難以駕馭…

其實我覺得409這盒顯色度不高,但光澤質感非常強烈,畫完後看不出來畫什麼顏色,

倒是眼影已非常閃亮又光澤,讓人不知該不該再下手多畫幾筆。

 

 

除了綠色格沒有用到外,其餘都有用到。中間那一格咖啡金屬色則是拼命的刷上,

大面積的填滿眼影這區。所以光澤非常足夠,但不畫咖啡色的話混別的顏色則感覺

很髒。僅有咖啡色才不髒…眼頭C字區刷上白色珍珠光那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