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吃喜酒時我比較怕弄頭髮,因為很難想我該怎麼作?

而且又浪費時間,所以這次我決定交給專業的!

所以我到我家隔壁巷子裡的秀兒家庭美容院…

一早八點十分我就去等了,已經有一位阿嬤邊睡邊燙頭!

可是我一直等到九點十分才輪到我,阿姨幫我用電棒卷耶!

很開心,因為一開始看到一卷卷的就非常興奮!只是

等到我發現他用的是小卷時我整個人都傻眼了!

因為已經燙完了!就變成這樣了:





很像貝多分吧!

天吶我真想尖叫!媽呀!這什麼鳥頭!快把假髮給我拿下來!

剛燙完時,我以為阿姨會幫我抓一下或是把捲子髮型鬆一下!

可是她並沒有!而且他交待我,因為我沒有燙過頭髮,

所以這捲子很容易變大捲,所以他特別用中捲幫我燙,

叮嚀我千萬不可以去拉捲子!也不要抓開,這樣才可以維持捲度!

一定要小心維持,不然這捲度會不見!

這時巴桑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已!我居然還對阿姨說:好~

這捲的真好!很好看耶!我都捲不出這樣捲!

阿姨很得意的教我,一定要"乾"的去上捲,千萬不可以

溼溼的就捲,而且不要噴東西上捲,直接就捲,捲完後

再噴強力美容及"夕固立"的髮麗香!



付完錢後,我很想快速手刀快跑回家,不想要被鄰居們看見…

回到家後,很快的把他抓開,再看可不可以綁起來,但綁起來就

更捲!最後還是算了,不過還好在我出門時,貝多芬頭不見了!

心安些!

以後我還是自已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