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秀屏訂婚

我不得不佩服她,這婚禮從喜帖設計到印製、舞台設計、花

藝、新娘化妝師、婚禮記錄、餐廳、喜餅、餐點、禮服、婚禮歌手......,

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她自已一個人完成,連喜宴上播的從小

到大記錄片都是她一個人作的!我真的覺得她很厲害!

要是我,應該會作到一半就大吼大叫然後放棄!一定沒有辦法像

她這樣穩著自已的脾氣,自已一個人獨立完成!


原本喜宴是十二點開席,但中國人就是愛遲到,不過那遲到的人

就是我們,哈哈哈~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快一點才到,然後

一直都沒有位置,只好坐預備桌。全部有六十桌耶!超多人的!



一到會場,馬上去新娘房找秀屏,我覺得她今天的妝和禮服超超超美

的,整個人就感覺很像歐洲的公主…兩套禮服都很好看!

嗯~那個門後面的人是新郎…我說不用這麼擠吧~

不過,老實說會場真的非常非常多人,原本大廳有一些美麗的

花藝和擺設,但到處都是人,我實在沒辦法拍照…

以下就用圖片作介紹吧~








婚禮熊是秀屏自已買的…很可愛!



會場的一角…

有巨型的海報,我們都最喜歡這張海邊照!



會場人真的超超超多的!!



有大螢幕會播放成長記錄和兩人交往去過的地方…

很可惜我們坐最角落,所以拍不大得到宴會~



第二套禮服,個人也覺得非常好看!!



美背



婚禮花藝的燭台



難得看到佩君穿的很女生 !所以一定要拍啦!




難得可以穿的很淑女,我也要來一張!研蓁也穿的很夢幻!

噗~我的手臂和游泳圈!





曉君今天也穿的很好看!!



我發現大家大多以夢幻的粉紅色系或白色系為主耶!

育慈的鞋很好看哦!可惜沒拍到~

吃過喜酒發現居然已經是三點多了,於是我們就從中壢再趕回新竹

,因為大家約好要唱歌!所以我們又在錢櫃唱歌唱到七點半才回家!

回到家後,整理整理,我居然一覺到天亮,真的太累了!






最後祝福秀屏和她老公白頭協老,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