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為這天準備了很久!

這天是秀屏的訂婚,她也準備了很久,她全都自已來,

什麼都要她去設計去安排,辛苦是有代價的,婚禮非常的浪漫。



而我,這天要挑戰深藍色的眼影,藍色眼影在我看來,

是非常豔麗而且醒目的,本常我都畫的很低調!

也是我第一次畫深藍色,內心很怕下手下重就失敗。



.LUNASOL - 粉底液。

.KOSE - 蜜粉 - 這個好用!等週年慶要再買。

.Anna Sui - 腮紅。

.FF - 遮暇兩用筆。

.MJ - 斜管眉筆。

.M.A.C. 防水眼線筆 - 藍,Prussian. 

.M.A.C. 防水眼線筆 - 黑。

.Clinique 眼線筆 - 白。

.Stile 脣蜜。

.MJ 濃蜜和纖長睫毛膏。

.TIFFA 睫毛膏打底。

.M.A.C. 眼影 - Brule.

.MJ - 光之樹液。



.這次有先用M.A.C.的黑色眼線筆畫出內眼線,打底用!

.藍色眼線筆是一次一次漸層的往上畫暈上去的!

.藍色眼線筆很持久哦!而且顏色非常飽和。

.光之樹液超超超好用!又持久!

.倩碧白也非常好用!



因為很趕,所以照片亂亂拍啦!

很難找到我喜歡的照片,因為今天妝有點小濃!

不過我卻忘了要畫"眼頭"。



窗邊照。

陽光下妝不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