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終於這次我成功捲成麻花捲了!開心~開心!

不過,由於日前因為用錯洗髮精加上水土不服和壓力過大,

所以頭髮只剩下從前的一半了!捲起來也沒有很澎的感覺,

但有達到我要的線條啦!


see~有捲吧!

這次我是用這個- lucido-L - 熱溫塑燙專用慕絲~




擠出來後髮尾的地方全上泡沬,千萬別客氣哦!

上完後,我用大電棒 一束一束自已慢慢捲地,因為頭髮要比之前少

差不多捲個六捲就完成了,非常快速!



這效果要比之前好太多了!太開心了,而且如果直接的時候

再用手捲一捲,捲度又會回覆!真是太棒了!



嘻~某些線條真的是讚啦!之前上完捲後,大概半小時又直

回來了,但這次可以維持至少六個小時!

大心~成功耶~

最近,這幾週的妝,髮型都是放下來的,因為再過一週,

我就要去剪短了,所以這幾週是作記念,再見我的長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