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Christmas ~ 今年的聖誕氣氛沒有以往濃厚,連佈置都少了好多,

雖然我也不過聖誕節,但我總會想利用這個時候,買點"小"禮物送給自已,

當然小禮物今年卻越來越大手筆…越買越害怕…噗~



第一箱

不小心認識了AYURA ,本來只打算敗一條護手霜和冥想風呂來用看看,但看到AYURA正值聖誕節特惠活動中,

裡面有好多組我都好愛呀!正好有入會金500元贈送,不小心就給它敗下去了!!

心想要敗單品,還不如敗一組有特價的,結果就搞到這一箱回來…一箱就算了…





第二箱

又一個不小心在聖誕節前一週,繼續又敗了一箱回來!噗!對一共敗了兩次,而且金額還一次比一次多!

我才用它們家的冥想風呂我就愛上AYURA了!不只產品品質非常好 - 日本原裝進口外,味道也好香呀!

期待這兩箱禮物和收到禮物時心情真的好開心~

至於我敗了些啥,就等後續再公佈好了!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必免超過時間寫,就失去意義,

先來記錄一下今年送自已什麼禮物!!



第三箱

不小心又去MUJI敗了禮物,剛好有滿500元免費包裝的活動,所以請小姐幫我包一下!

這份禮物只有跟我前去的迷呀知道!等我想要打開時再公佈吧~

MUJI的包裝真的好可愛,很有聖誕節的情氛,所以就拿來印印景,拆禮物時應該很有感覺。

先說這份禮物我也很喜翻啦~




第四波

目前正在期待中!因為有同事前去米國,看照片就知道這次請同事幫我代買啥啦!

至於禮物成不成就等待寶同學凱旋歸國囉!這邊只是先預告一下~


敗完這一堆!我就等著一月份和後續的帳單……挫!挫!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