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還真有點心酸耶!到後面會講~



真的不應該在月初去亂逛街,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櫃 !(翻桌~)

原本只想逛Hello Kitty 就回家,沒想到被我看到對面新開一櫃超可愛的髮飾

+童鞋櫃,一整個都 - 好 - 可 - 愛 !! (尖叫~)



原本只打算買那個藍色的髮圈,誰知道我挑的太起勁了!每個都拿起來帶看看~

越帶越多,越拿越多,每個都不想放回去!每個都帶回家~

甚至連屁妹我都忍不住也幫她挑超可愛,又適合她的小髮飾送她~



我超愛這種緞面的蝴蝶結,整個就很合我的口胃,感覺帶在頭上人都氣質了起來~

(轉圈撤花~)

這款算基本款,中規中距~大小適中~



不小心翻到這一百零一個假帽子的髮夾,整個好喜歡它的設計!

加上顏色也是很平穩的咖啡色,帶起來應該不會太突兀~

當然是要拿啦!



這綠色我很少有,而且又是無法抗拒的蝴蝶結!

尤其是髮圈是我必須要用的,當然就要拿這款啦!

天吶!好愛它高雅的綠色和超誇張的蝴蝶結~這款我回家都還沒試綁

,就覺得它肯定非常適合我!



沒錯!我一定要有的格子!粉紅色好Q~加上我沒有的蕾絲邊!

超迷人的!本來是打算挑這款送屁妹,但SORRY啦~實在是我也

粉愛這款,所以改送屁妹另一個超可愛的小帽子款~馬上把這款私藏~



我一開始就是被這個髮圈吸引,才打算敗的!不過我一開始打算敗的

是鮮紅色!沒錯就是大紅色!我帶上去後,阿印和阿減都倒退三尺!

哈哈哈~所以我還是挑這個超安穩的深藍色!



老實說這間髮飾功能品質很糟,除了布料材質不錯外,基本上它的髮圈和

橡皮筋質感都很爛,尤其是那個髮圈是塑膠的,我真的深怕一個不小心,

它就斷了;橡皮筋應該也只能綁個幾百次之後就會硬化;髮夾黏的膠也

很不牢,應該用沒多久就會髮飾和髮夾分離;髮夾的夾力也非常弱,大概

夾個百次就會疲乏了。

這間髮飾價格有點高,只能說中看不中用,我又一次被外表矇騙了…



這兩只是我在美華泰買的,一個也才49,只要上面任何一個髮飾的

四分之一價格!但它作工粉細,髮圈也用很粗的材質,超耐用!

不用擔心它會斷!布面還是仿麂皮的質感~也同樣是韓國製,但兩個

髮飾品質和價格差好多!







來講講我寫心酸文,買這些超卡瓦以的髮飾時,長髮都快及腰,試帶在頭上,

怎麼看怎麼合眼;買不到一個月,趁五月初來之前,先去剪頭髮!

所以寫這篇庫存文時,還真心酸… 頭髮短成…醬~~




哈哈哈~我起笑~請設計師剪狠一點,是我從國中以後最短的一次!

實在是我頭髮留超快的,記得上次剪粉短的時候是去年七月份,

都還不到一年就留好長呀!

這麼短的髮型,配上這些超Q的髮飾,怎麼帶怎麼怪,才買不到一個月,

這些根本用沒用幾次的髮飾又要冷凍了~




只是那個綁頭髮的,我肯定它綁不起來,沒關係!我只要等一、二個月後就可以綁了,

剛好那時夏天也到了!可以綁著出門~

那天剛剪完帶藍色蝴蝶結髮圈,我阿母說我是阿花~

噗~還真有像到~哈哈哈~我不管!我要帶~我也好想帶那個鮮紅色的髮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