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尤新的我才買了這支睫毛膏,使用一年下來,它已經開始

結塊了!

Anna Sui 耀眼奢華超濃俏睫毛膏



Anna Sui 耀眼奢華超濃俏睫毛膏,是我目前用過可以放最長

的睫毛膏了!我記得我之前天天用都還可以用到半年以上,

如果沒有天天用,就可以至少用到快一年!

連櫃姐都這麼說Anna Sui放最久的睫毛膏啦!


看起來好像沒有乾,但我刷下睫毛的時候會結塊…

結塊還是那種大塊的,睫毛膏用完了,我又可以敗新的啦!

哈哈~我目前的目標有GIVENCHY - 小河豚



還有LANCOME - 濃睫大眼防水睫毛膏,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



都粉想要呀!



我還尤記我才剛買的薰衣草護脣膏

才不過一年不到的時間它就用完了,本來我還以為我會用不完,

沒想到這支居然用這麼快!!

其實這支真的不錯用,只是薰衣草味太濃,比較不太能接受!

不過用久了覺得也還好,而且真的有滋潤護脣的效果非常高!

我應該還會再敗,不過我手邊的護脣膏和脣蜜有點過多,所以我

還是先用完再敗囉!

用完第一個目標 - Bobbi Brown - SPF15 波心護唇膏



這看起來非常好用,但是我不太喜歡那種要一直開蓋子,

再拿脣筆慢慢畫的;如果要是買了!嘿嘿!我還是願意

慢慢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