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假囉~

這天要陪阿母上菜市場,所以回到家準備畫妝都已經十二點半了,

想說氣象局說今天開始會下六天梅雨,總算,等到梅雨了!

希望梅雨趕快下吧!下完後給我好晴天!

昨晚凌晨突然的傾盆大雨聲,把我嚇醒了,以為放假這天天氣應該

是連綿細雨了,沒想到居然是大太陽!

開心呀!有好日光頭可以照像了!




在上好底妝後,坐在椅子上發呆,看著我的眼影們,實在有種

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原來!我已經畫膩了眼影們,該是買新的

好伙伴了!嘿嘿~我要繼續漂泊啦~繼續的買啦~一定要敗的!

接下來我想買LUNASOL那盒已經缺貨的03號!



.肌膚之鑰 妝前乳

.M.A.C. 光纖粉底液

.LUNASOL OC01 晶巧水凝粉底霜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M.A.C. 蜜粉餅 紫

.M.A.C. 眼線膠

.M.A.C. 眼影   Brule

.RMK 眼影 小星星

.極太眼睫毛膏及極長眼睫毛膏

.M.A.C.  腮紅 STYLE

.VISEE 脣蜜  BE352

.BODY SHOP 脣膏 膚色




就是膚色眼影打底,再畫黑色的眼線膠,最後拿銀色眼影

一條塗在眼線上面。



簡單的妝,但仔細看銀色眼影非常閃耀,簡潔有力!

我比較喜歡今天的底妝,拿MAC的光纖粉底液混和LUNASOL粉底

液來用,因為MAC的粉底液有珠光光澤效果,但它太暗沈了,

臉會變黑,所以混上讓臉會變白的LUNASOL!



橘色的MAC腮紅,在轉折間會透露出紅光澤!

固的吆~我很喜歡,而且可以上的大量沒關係!橘色系的腮紅

不用怕下手太重,加上這正經八百的襯衫,配上超底調的膚色裸脣,

整個人像是要去辦公的OL~

阿印說OL是O巴桑的好朋友!嘿~我就是巴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