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雅雯要我幫她買芒果青,下班的時候拿給她。

她就拿了一個盒子給我,說:詩蕙,這個送給你。

我一看到盒子時,眼睛都亮了起來

哇~是LANCOME的脣蜜,而且好正的顏色哦…

頓時有種飛上天的心情,哇~太開心了!我在作夢嗎?


之前阿韻也有買過一組回家,三支顏色都是透明紅、透明橘、閃亮粉,

我有用過阿韻買的那三支,個人覺得除了香味太重,感覺小難過外,

顏色和持久度都還算OK。



雅雯送我時跟我說:詩蕙,這支送你,希望你喜歡這個顏色。

當下我拿出來看,就覺得哇~好顏色!非常淡!我喜歡。



回家後開心的拿起來仔細看盒子後面的顏色,果然三支裡面,我還是喜歡雅雯送我的這

支顏色,非常感謝雅雯,送我這麼好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