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早上照列行行事一樣,都會到7-11買飲料,只是最近天氣變冷了,加上覺得早上還是不要喝

冰的飲料比較好後,大概有一、二個星期不曾去7-11了。

昨天早上剛好想買早餐,於是就轉到7-11,拿了早餐準備結帳時,看到櫃台旁邊放了這個亮晶晶

長的非常可愛的小東西,馬上就被吸引,除了包裝吸引人外,我對那個"寒天"有更大的吸引力!

什麼是"寒天"呀?

在我的腦海知識庫裡面,記載著:曾經有一群無聊的日本人,請專門製作寒天的公司,製作比

平時濃上十倍的寒天,送到動物圓,叫大象踩在上面,成功站上去後大家就歡呼?!

這什麼跟什麼呀?為什麼要作這無聊又白吃的實驗,但後面有報導:

寒天可以減少體內吸收多於的安基酸和醣份,讓安基酸和醣份會被寒天推出來,然後原封不動的

排出體外!切~只不過是新的減肥手法!



扇雀飴寒天葡萄軟糖還有另一個口味,但我忘了是什麼口味,反正我只會吃葡萄口味!



打開後就是這樣,個人覺得這個袋子設計的不好,太深了,手指頭不長的小朋友可能挖不到糖。

其實裡面很多顆啦!只是被我吃到剩下這些!



咬下去一口,立刻就被濃濃的葡萄味吸引,超濃的!

但又不覺得是化學合成的味道,雖然看到成份裡面有非常多的化學原料!

超好吃的,但"寒天"在哪裡?

咬了一口,寒天在哪?

不管了!這個軟糖反正吃不胖,我就一口氣全都吃光光!

我以為會粉Q,可是還好,不太Q,畢竟它是軟糖,不是QQ糖。




話說我對他的包裝吸引,所以就隨手拿了一包給櫃台請他幫我查價,內心一直想如果超過40元就

不要買!沒想到45元!仍然很俗辣的說好!我要!

見鬼了!一包=一個午餐費!還真貴!

下次有錢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