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十一月初我的皮膚就已經乾到一層一層的脫,看在我眼裡早就

習以為常了,而且認定還不是非常嚴重,可以放著不管的那一型。

所以我也就不理它了,但到了十二月,就一整個慘啦!

就算我每天擦了按摩精華油,去按摩它,它的皮仍然一塊一塊的

脫,以平常的經驗,這種情況只會出現在超冷的一、二月,今年

居然提早了.................................

於是,我到了美華泰,打算買個面膜來用用,但看來看去,不是夭壽貴

,就是阿貓阿狗牌實在沒啥信心,就在這時閃出



沒錯,剛開始我是被它的包裝吸引了,不過因為我在DM上有看到它,

DM主打是橘色的Q10,感覺非常好用的樣子,很吸引我,而且仔細看,它居

然是KOSE出的,(嗯~非常好!不是兩光牌!)

爸特!它賣完了!...................


一整個失望呀!我只好帶黃色的回家,黃色的主打是玻尿酸,強調的就是

"保溼",當然就買它囉!!用了一個月後,感覺非常好,而剛好最近快用完

,決定再去補貨時,發現橘色也有貨了,所以這次二話不說拿橘色

請看我使用心得吧!



黃色玻尿酸 VS. 橘色Q10


黃色玻尿酸

.第一天用起來感覺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別,而且它香味非常淡,

淡到我都記不得它有啥味道。只是用完後我就沒有再上化妝水和面霜了。

.連續用了二天後,我發現皮雖然會脫,但龜裂沒那麼嚴重了,

   脫皮情況只限鼻頭。

.連續用了三天後,我的皮不脫了,只是有些小龜裂的情況。

.連續用了四天後,臉上小龜裂的情況已改善,只剩下乾紋。

.連續用了五天後,乾紋仍然存在,但沒有很深,臉摸起來非常水嫩!

.連續用了一星期,乾紋為小乾紋,感覺擦隔離霜非常好推。


橘色Q10

.使用第一天,味道有點香,感覺香料加粉多,但比黃色的面膜

比較起來,比較貼合在臉上,不會東翹西翹的。剛敷上去後覺得

很涼很涼有種薄荷在臉上化開的感覺。

仍然是敷完後不擦化妝水和乳液。可是,敷完後的三十分鐘,臉

很繃,很乾很乾,很緊又很紅。不舒服。

.使用第二天,發現臉上出現脫皮,是嚴重脫皮;敷完後還是

乖乖擦上化妝水和乳液,還是脫皮和乾,不舒服。

只用了兩天,就有點受不了了,今天會用第三天,我想橘色Q10

不能保溼,只能針對細紋,臉會比較平,因為很繃。



PS.

.一盒特價299元,可用22回。一次13.6元。

.急救保溼真的有效,但無法避免要天天使用。

.無法想像停用了一天,我的臉會乾成怎樣。

.橘色還有20回..........我的臉還要繼續繃下去。

.橘色可以作補充,但好像沒看到有人在賣。

.紙質不好,破破的,而且很薄,一撕就破,要小心。

.下個月會再去買黃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