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de ~我又敗家啦~



這次是為了我的照片,不得以只好敗一台隨身硬碟,

當初買note book時就覺得60雞的容量應該夠我用吧?!

可是用了二個月我就後悔了,60雞真的不太夠!

除了電影需要一些空間外,我發現買了相機後,照片量暴增...........

每每燒成片子,要看圖或要找圖時非常不方便。

所以,我決定找一台隨身硬碟!

阿嫻剛好也要買,於是我們努力存錢,因為一台不便宜!

我們從六月份開始存,存到終於在今年一月份夠錢去買了,哈哈~




終於忍到一月份領錢了,不過,我們還必須等到打完工才能去買,

而且那天還必須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半下班,內心真是..................

可是我還是強迫自已去上班,但我一看到進貨的時候我真的都傻眼

,天吶!冷凍品多到一間已冷凍冰箱都放不下了,還有一堆堆在

門外,而且之前付責冷凍的王小姐要我一定要一個一個點完確認數量正確否。

我才點了第一項,無名火就整個冒上來,內心OS.[老娘我一個小時才賺你一百元,

你叫我作到要死要活,今天這些貨我看點到我下班都點不完;

是要讓這些魚和肉全部都壞掉嗎?]

眼看著一堆堆像山一樣高的魚和肉冷凍品已經進入解凍狀態,

水已經流的四處都是,就讓我更火 ..........................

於是,我拿起電話打給店長(老板娘),向她抱怨,內容如下:

我說:蔡小姐,今天到的冷凍量太多了我作不完,我......

她說:怎麼會勒?你妹妹不是也有來?你不會把它全部放到庫存冰箱呀!

我說:我妹妹還要結帳還有前面一堆的乾貨要處理,而且冷凍庫裡面

已經很滿了,我怕我放不好又會被人..............

她說:已經很滿了?那你放到前面的賣場上!

我說:我現在除了放的問題還有我還必須要清點數量,我只有一個人,

除了要點入貨的量,如果你叫我放到前面,我還要再寫一次我作不完,

現在這些東西已經開始...............

她說:你就不要點呀!沒人叫你點呀!

我說:可是王小姐說我一定要點!我不能..........(故意裝無辜)

她說:我說了算,我是店長耶!店長最大!(真幼稚)

我說:那我不點,我只把他先放到冷凍 ,我盡力,不然我沒辦法...

她說:我叫隔壁的去幫你。

我說:不用了.......................................



就這樣過了半分鐘隔壁的老板和小姐過來幫我了。

嘿嘿.......

但那個王小姐也不是好惹的,因為她一直追纏著阿嫻,命令阿嫻

一定要點數量,而且補的貨一定要寫,還一直要阿嫻拿單子回家

給我,叫我憑記憶去幫他點數量。

屁啦!誰理它,要是今天她給我薪水,老娘我也會把單子丟在她

臉上說我不幹了。

(以上雜唸無關隨身硬碟)



PS.

.呃...卑鄙的警察,給了我一張非兩段式左轉!

.加深我對警察的恨...............

.嗯~隨身硬碟好大哦~,但.............我還要裝啥?

.終於.終於...在黑鴨鴨的三西產品裡出現了一點紅.....鼓勵鼓勵.

.要不是銀色給阿嫻了,我也想拿銀色,誰要這個桃紅色?!

.一點紅只是短暫的,下一批我有預感仍然是黑鴨鴨.........

.哇勒~帥呀!是2.5吋,不是那個還要找插頭的3.5吋..

.一台等於我二台NOTEBOOK的容量!

.驚!我NOTEBOOK買了11個月從未帶它出去過,那我買NOTEBOOK是....

.該計畫計畫二月份生日要幹嘛!

.大家要去吃原燒嗎?但我還是想吃頂呱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