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支是目前我僅有的脣蜜。

其中BOBBI BROWN 和 LANCOME被我放在神桌上供奉外,M.A.C.是新買的,很明顯

的我用最多的就是DHC的那支。

最近,仔細看了DHC的廣告,尹恩惠拿的脣蜜就是這支,它真的很好用外,不黏又夠閃!

以下是個人見解:

.BOBBI BROWN - SPF15防曬亮唇蜜 NT$750

這支之前是阿印買的,結果就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我包包裡,於是我就拿來用,它是目前

我第二支用完的脣蜜,那時買的是二號;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它只有薄荷味,而且

顏色並不會太深,是很淡的顏色,它還有15SPF防曬哦!最主要的原因它不會黏!

我最討厭很黏的唇蜜,尤其是SONY PC的那支!用了幾次我就直接丟了。

它的缺點大概就是太貴外,還有就是夠買不易,在這鄉下地方~難買呀!

• 黏膩度:★

• 香味:★★

• 持久度:★★★★

• 價位:★★★★

• 光澤度:★★★

PS.我超愛BOBBI BROWN的涼涼薄荷味,因為有薄荷味的撐托下,感覺不這麼黏,

但很可惜,它這款防曬亮唇蜜裡面的橘色沒有想像中的好看;不過我仍然還要再敗

其它色!目前預計還要再敗五支回來,哈哈哈!

彩妝實驗品:

.從缺。



.M.A.C.晶凍魔唇 - AMBIENT NT$580(我忘了多少錢)

除夕那天新買的,那天本來要下手Stila的脣蜜,但我仍舊受不了它們家

超黏的感覺,和有種黃健口香糖的味道。所以轉戰CD,發現一樣的黏,

而且味道也好不到哪裡去,擦起來普普通通外,貴珊珊!

所以我看上M.A.C.,其實我不太喜歡它們家的奶味很重。

但比起黏TT的黃健口香糖和濃郁過頭的花香,我還是可以接受奶味。

• 黏膩度:★★

• 香味:★★

• 持久度:★★★★

• 價位:★★

• 光澤度:★★★

PS. 我買的這支是有金屬光澤的,原本試在手上時,我說那光澤也太閃了吧!

我這黑肉底的人再擦上去不就跟109妹一樣了,但櫃哥說:放心!完全不會!

我試了一下,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閃!而且擦完後氣色好太多了,要比CD

來得有感覺!

彩妝實驗品:

開工大吉 - Kose BR372

恭賀新喜 - Kanebo Lunascl Chocolate







.LANCOME - 果凍亮唇蜜 NT$600(我忘了多少錢)

我對LANCOME的感覺,就是裡面會有特殊的五彩金銀色的亮片粉!

一整個就是閃!閃!閃!黏度也是有的,其中還有它最特別的水果口味!

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草莓味和橘子味!剛好阿韻有買這兩支,

擦起來又是粉正的色,但我無緣享用啦!其實買過它們家唇蜜的人都知道,

它們家的價格有兩極,在機場免稅店買和網拍上購買會要比專櫃來的便宜很多。

所以價格不太準確;不過機場買的色系可能就比較沒這麼齊全,而且一次要

買三支一組的組合包,顏色就不能選了!

• 黏膩度:★★★★

• 香味:★★★★

• 持久度:★★★

• 價位:★★

• 光澤度:★★★★

雖說草莓味和橘子味我無福,朋友送我一支,我個人覺得還頂不錯的,是荔枝

口味還可以接受,顏色又超正的!這支我一擦後覺得膚色有變好,感覺整個人

都"溫柔"了起來~p∪_∪q,所以這支我都是畫超淑女妝時才會用。

彩妝實驗品:

萬用外出妝 - LUNASCL + KOSE 眼蜜

明明是黑色的夜曲 - MJ 夜曲

秋天小桃紅 - MJ 秀髮 + 暹邏貓

金秋蕊葉 MJ + VIESS -金薑+花蕊+戀愛達人

藍色海岸線 - MJ 流星+熱帶魚





.DHC - 果凍亮唇蜜 NT$120(網路上一支最便宜)

這支常常亮像,幾乎只要我畫妝都一定會用它,因為最主要是它的光澤度!

擦上去後非常非常的水亮,而且是透明的亮!透亮度是這裡面最佳的!

這麼亮一定很黏?錯錯錯!它不黏!是所有裡面最不黏的啦!

而且沒有香味,所以是我化妝界裡的生力軍!

• 黏膩度:★

• 香味:★

• 持久度:★★

• 價位:★

• 光澤度:★★★★★

雖然是裡面最滿意的一支,但它還是有缺點的!

例如,開瓶後要儘快用完,不然三個月後就會有油耗味;因為它本身

沒有什麼色彩,所以擦上去後必須要靠自已的脣色,也算是裸脣的一

種。

彩妝實驗品:

星巴克 - KOSE BR375眼蜜

寒冷雨季 MJ - 抹茶 + 貓咪+ 柔肌

秋之憂愁 -MJ 憂愁

紫咖啡-MJ 冷肌+紫的密秘+東京之夜

甜蜜妝-MJ花漾少女

中秋無聊妝-MJ藍調

秋天烤肉妝-MJ歌姬+凡爾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