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近了,毒辣的豔陽又要苦毒皮膚了!

防曬霜是必需品!!但專櫃的我又買不起,就買開架式的吧!

最近,我看網路上超多人大推NIVEA的防曬霜,大家都說

它非常水,擦上後不會乾而且不悶熱!←悶熱是重點呀!

我受不了那種悶熱的防曬乳!外面陽光已經很殺了,自已卻又

像穿上一層羽絨衣一樣!有必要這樣整自已嗎?



其實不論是專櫃或開架式防曬霜,全部都有以下幾點是我比較在意的:

.保溼感 - 常常用不良防曬霜,一擦上去臉立刻乾裂,乾紋不說,

                臉還會覺得非常非常乾的想殺人!通常這種都有加酒精。

.悶罩感 - 沒錯!這種防曬霜用起來雖然不會乾裂,但會讓人冒痘呀!

                冒痘就算了!粉刺都來了!雖然我不太長粉刺,所以有用到

                長粉刺的都算它狠!

.易推度 - 通常是跟著"悶罩感"一起發生!然後連帶影響下面這個要素!

.泛白感 - 如果後面有上妝就還沒關係,如果就只是上防曬霜,整張臉就像

                敷了面膜一整天,那也很嚇人!

.易曬度 - 防曬霜真可悲呀!最後一個才是考慮它會不會防曬!

                真的有用過那種不會防曬的防曬霜!




前陣子去寶雅,還是忍不住敗了一款"妮維雅 - 高感防曬水乳液"

它強調的是它是乳液,而不是防曬霜??

另外還有賣另一款"妮維雅 - 防曬保濕水乳液 " ↓




我也搞不清究竟差在哪?不都是防曬乳嗎?

而且都高系數 - SPF50+ PA+++,兩個都強調有加玻尿酸保溼!

只是藍色長瓶身那個"高感防曬水乳液" 要比 "防曬保濕水乳液"

貴上至少一百元!而且ML數是40比白色瓶身的30多出10ML.

我相信貴一點應該有保障,所以我選藍瓶身的"高感防曬水乳液" 。

不過,我查了一下網路上有人說藍色瓶身的"高感防曬水乳液"是新品?

而且白瓶身的"防曬保濕水乳液"會嚴重泛白。



其實我去年有買過妮維雅的另一款 - "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

去年保溼的防曬霜好像還未上市,我看到的只有這瓶白瓶身的

"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當初會買只是因為瓶身可愛,加上防曬

系數已經達到專櫃的水準了~小小一瓶1百多元,如果難用就丟了

也不心痛!



這罐我默默的用了一年,沒有向大家報告究竟如何?

其實我也不是每天用只是偶爾假日會曬大太陽時拿出來用一下!

用起來我覺得不錯!很清透是真的!也防曬!

其實這兩瓶用起來效果沒啥差別??

雖然藍色長瓶身"高感防曬水乳液"有加強了玻尿酸,老實說

用起來沒感覺有特別保溼,也有可能我最近在用雪肌晶精華霜(含酒精)

,所以臉特乾,再用了這瓶之後臉還是會裂開來,已經到那種連妝

都會上不去的乾呀!…淚,所以保溼要求,這個就有點難了!

因為" 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和藍色長瓶身"高感防曬水乳液",

我發現它們都有加酒精,用起來也有酒精味,酒精造成臉會乾!





如果撇開乾這個顧慮後,我覺得這瓶其它的要求都有達到,

它真的擦上去超清透的啦!也不會太泛白!真的不會曬黑耶!

我打算等夏天皮膚不會太乾的時候再用這瓶,至少不會有乾裂的問題!

如果大家皮膚沒有像我這麼乾,我猜應該大家都會喜歡這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