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面膜的同時,也要補一下洗面乳!

我們家的洗面乳用量非常兇,因為一共是四個人在用,

平均一條大概一個月的量吧!

最常用的就是多芬了,因為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牌子,

而且多芬比較洗得乾淨且不會乾燥!我也比較喜歡多芬的味道。

加上我阿母只接受多芬,所以多芬最常用。

逛洗面乳區看中這款

多芬  潤澤柔嫩洗顏慕絲  169元



這對我這個大懶人真的是大福音呀~

不用自已洗出泡,真是太好了!隨便押一下就可以輕鬆洗臉。

之前我也有買過很多日本進口的壓泡同款的洗面慕絲,

洗的時候覺得,泡沬很容易消逝,而且要沖洗很久,洗完臉

也還好不會太乾。


這款多芬洗面慕絲真讚呀!

通常我只押一次到底,就夠洗一次了;最重要的是這泡沬呀!

它並不會自已消逝,洗在臉上還是一樣多,夠按摩到一分鐘以上,

其實不用按這麼久啦~但按到這麼久他也不會消失真的很讚耶!

但比起普通洗面乳卻有個缺點,就是它要比平常多沖水才能洗掉

臉上的滑滑泡沬,但這個我還可以接受。

味道似乎也比洗面乳多一種好像檸檬的清香,但沒有非常濃郁,

要很仔細很仔細的聞,香味也是淡淡然的啦!

這瓶是日本原裝進口,所以要價非常貴,一瓶都快可以抵兩條多芬洗面乳了!

不過,這瓶我續購的意願還是非常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