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最近太懶散了!沒有更新網誌,先來報告一下大家!

因為我家的電視不能看阿信,每次只要轉到那一台就模糊不

清,模糊不清就算了,常常看到一下下就跳掉,再過一回又

跳回來,所以每次阿信在講重點時,它就會跳走!

唯有下雨天,就會變的超級清楚的,所以只有下雨天才可以

看阿信,最近這幾天都在下雨,所以常常看到十點後就準備

睡覺得,網誌一直就停在這邊~不想更新啦。



這天拿出買了有一年半的MJ眼線液筆-深咖啡色

出來用!它一直是我喜歡用的,顏色非常的好搭

不突兀,也有閃著微微的金粉,而且超持久,不易

掉色!但我想他唯一的缺點就是顏色不夠飽和!

容易因為還未乾時眨眼就掉了一些,會是遇上眼影粉

就上不了顏色的情形!



.M.A.C.光纖粉底液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KOSE 蜜粉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N-04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VISEE 眼影盤 E6

.MJ 眼線液筆 深咖啡色

.極太和極長睫毛膏

.Bobbi Brown 漾香腮紅盤 淡茶紅

.M.A.C. 晶凍魔唇 AMBIENT

.MJ 脣膏 BE320



我整個懶啦!沒貼字,大家就比照一下下面的圖。



是用右邊這盒。



這張是用M.A.C.的脣蜜,用完後一直覺得怎麼這

麼豔呀!所以又擦掉脣蜜,換上MJ的脣膏來用。



這張仍是M.A.C.的脣蜜!第一張照片才是MJ

BE320裸色脣膏!

不知道為什麼太陽這麼大,我卻一直拍不好照

片,拍出來的有夠醜耶!

喲~以後可能沒啥興趣再拍照了吧~

最近好想出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