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我又狂敗家了!

藉著缺日用品的機會,亂買一通,明明家裡都還有,但還是會忍不住

被"包裝華麗新產品"吸引,隨便就亂出手…等到結完帳就很阿雜呀!




我還以為我現在在用的kose卸妝乳是最後一瓶了,趁這機會趕快補貨。

回家我才發現原來我還有屯一瓶蜜妮卸妝乳……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蜜妮的卸妝乳,覺得不錯用而且還滿便宜的,

一瓶差不多169吧~用的量不須要多,平常只上隔離霜我就押一次不到底

就夠了,如果有上妝的時候就押兩、三次,一瓶也可以用好久。

剛好看到這瓶多芬,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迷戀多芬,除了洗髮精以外,

都只想用多芬的,可能乾到怕了。

不過,這一瓶可不便宜呀!要價290元



試用了2,3次,覺得卸妝能力算不錯,只是它比蜜妮稍稍難清洗一點。

濃度也要比蜜妮稠很多,感覺比較像是洗面乳的感覺再濃一些。

味道則是有很特別的"柚子味"也說不上喜歡或討厭,至少比怪怪的

塑膠味要好多了,柚子本來就有卸妝的效果,所以應該是算天然的吧!

但個人覺得雖然他卸妝力有比蜜妮好一些,如果化妝我只要押一次半,

就可以卸得不錯了。但價位還是要比蜜妮貴很多,如果有錢我還是會買

多芬,如果想省錢就買蜜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