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去拿四月底買的黛珂 母親節特惠組才到貨的柔膚乳和晶透露,

櫃姐送了我幾包試用品,當然要趁週年慶開打前先來試用看看,這樣

週年慶就可以列入敗家清單裡!



有緊緻美型按摩霜和美型面膜兩種試用包,第一天我就先來試用一下美型按摩霜!

使用後還特別上網找一下官網資料。



使用方法:洗淨臉後,沾取櫻桃顆粒大小的量,全臉按摩。

很貼心的告訴大家要注意力道!這真的很重要哦!不管使用什麼臉部產品,

如果過度用力會造成皺紋產生!所以按摩時不要心急,慢慢的按摩,一點一點的推~

臉不會有多大,總會每個部位都會按摩到,所以別心急。

另外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就是用量,如果量不夠也是會造成肌膚乾裂的拉扯,

一樣有皺紋會出現,所以按摩霜一定要夠讓手指頭在臉上游刃有餘!千萬別吝嗇!以免造成日後

越按臉越跨,加速皺紋產生!




下面是官網介紹的小顏按摩法~




我覺得這種小顏按摩法沒有很明顯的寫出該怎麼作,所以我沒有照這個作,我是用最基本以畫圓

的方式由下的方式按摩,以鼻子為中心的方式慢慢往外畫圓推開,眼部以畫八的方式輕輕畫過。

按摩方法很很多種可以上網查一下!我是大約按五分鐘後,毛巾弄溼後把臉上的按摩霜擦乾淨,

再上一般日程的保養程序~




終於到寫心得囉!以下是僅我個人和阿印的心得哦!


A.光澤度:絕對大大提深光澤度!阿印看到我按完後這麼光澤,他心動的拿出櫃姐

也有給她的那一份自已按,她按完後臉也是超光澤的!

B.張力:臉的張力有加分哦!感覺非常飽滿!

C.柔軟度:真的比平常那種粗糙的感覺差很多,摸起臉來都水水的,不再是保養品擦了一陣子後

,臉會乾乾的!

D.彈力:有了飽滿感,當然彈力也有!真的有肌耀未來的一直強調的彈力、緊緻!

E.美白: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覺膚色變的比較柔和,白晰很多!只要不要太黑我就很開心了!

F.吸收度:後續上的保養品,吸收度會變高,上柔膚乳和晶透露特別快就吸收了!



不好意思,沒有特別造型一下,就素顏上陣,因為要給大家看我的臉有反光!而且是整臉!

當然也有我覺得不好的地方囉:

A.我會泛紅…不是全臉,是一小塊一小塊的泛紅,雖說按摩霜我都會泛紅,只是我也想找一款不會

讓我過敏的按摩霜,但泛紅也有一部份是因為太熱,也還好這些泛紅過一晚或一陣子就好了。

B.邊按邊熱起來,雖然我有吹電扇,但臉上不透氣悶熱啊!按摩霜都一定會有一些些油脂,所以夏天就

要比冬天辛苦些!要忍耐!才有好膚質!

C.手會很酸,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鐘,可是一直舉著還是很累,但還是比躺著按要好多了,躺著按就感覺

好像去給人家作"屎霸"~可是手會更酸呀!算了,可以當作作手部運動,按摩都是這樣啦~

D.非常肯定我不能持久!臉部按摩在我的年齡是一週約兩次,一次五分鐘!但我真的懶呀~我大概一個月有

按到一次就不錯了…




這次用了美型按摩霜效果讓我非常滿意,因為我一直都有打算找一款好用有效的按摩霜,但每次都因為怕

踩地雷、荷包不夠力、沒有信心會持久去按摩,所以都打退堂鼓了!之前也有用過肌膚之鑰的緊膚霜,

我一直以為緊膚霜是按摩霜的一種,但用過後卻覺得奇怪怎麼只控油但臉還是一樣??沒有按摩霜用完後的

彈性??原來我誤會它了!

所以這次我把這款美型按摩霜列入我的週年慶清單了!希望荷包夠力呀!


載自
COSME DECOR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