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完COSME DECORTE按摩霜後,很開心~效果算還不錯!

讓我心動的趕快隔天再來試試緊緻面膜!




小姐一口氣給我和阿印兩個人各兩包!

還真豪氣呀!

使用前一樣先看官網介紹:




一包試用品的量實在有點難抓耶!想分兩次用又嫌太少不夠量,但一次用又會怕不好乾太厚了!

所以真的很麻煩耶!所以我只取我要的量,剩下的阿印說她不喜歡用這種撕型的面膜,她要給我!

太好了!又多了可以用了!



質地是粉紅近透明色,非常非常黏,像膠水一樣,甚至更黏!



但又可以像液狀流下來!味道非常香,連敷在臉上都是那種花香味,不是討人厭的香味!

只要沾一小點,沾的地方也都會出現這種香味!甚至撕除後臉上也全都是花香味,但味道

不會太持久,一陣子就散開~




均勻的在臉上塗開,注意髮際和鼻翼兩側,這是比較會忘記的地方,

髮際是看個人想不想塗上,其實這款面膜不會太難撕除,只要稍稍戳一戳就可以掉下來!

塗上後最好是面對風扇的正面,千萬不要背面吹風,因為頭髮全都沾上後…很像笑A~

而且黏在臉上一點都不好玩!髮稍上很難清除,一小點一小點的比髮際還難弄!




白光下

我敷了大概約25分鐘才乾了,因為我起笑,非要凌晨一點整才心甘情願的敷面膜,

然後又因為太熱一直流汗發現鼻頭很難乾,只好偷吃步吹一下電扇!

撕除面膜才是讓人開心的時刻呀!超喜歡的啦!哈哈哈!一整面撕開真是爽快!!



黃光下

敷完後皮膚整個很嫩很白泡泡!但隔天就……又黑回來了!

緊緻是有耶!感覺臉的肌膚有拉緊一些些,也有剛敷完面膜那種飽水感,可是

一樣到了隔天就沒啥感覺了!

對這款面膜我只喜歡它撕除的過程,其它的都還好!所以我是不會敗這款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