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遠百週年慶的第一天,趁著假期比較有空閒,吃過午餐後就直衝大遠百,可能是新竹區

第一炮的百貨公司週年慶,人多到不行,車也是塞塞塞,換信用卡禮更可怕,排到最底!

等有空再來整理新貢品。

九月份的膚質在進入九月初時,非常非常的有光澤和飽滿,看起來好像什麼都不用擦,飲水就很讚!

但到了九月底開始秋天的乾風吹起來,肌膚也抵擋不住乾燥了起來…肌紋變的很明顯,但不至於脫皮。

只是,感覺風乾了以後,就好像無救了…擦什麼都沒用,跟九月初也差太多了吧!!

除了陰無定情的乾與不乾外,突然發現鼻頭多了很多黑頭粉刺,緊急的敷了Jurlique綠色修護面膜,

情況是沒啥改善。但到了9月底,黑頭粉刺突然又減少了…




肌膚之鑰  溫和卸妝霜

九月初帶著光采系列的樣品去旅行,就來寫一下心得。

卸妝霜有驚豔到我!!比舊款更加好用!只要擠出約一個蠶豆大小,在手中稍微搓揉,讓它

熱融一下,會有稍微變成油液狀,再按摩到臉部,依凱文老師說的:先用按摩從下至上,

以打圈圈的方式按摩,將皮膚和毛孔裡的髒東西融解掉,再以棉片或紙巾從上至下擦拭

乾淨,不可以從下至上擦拭,這會將髒東西推進毛孔裡。然後這樣重復再做一次,

再用洗面乳清潔,也就是卸兩次,洗一次。

總而言之就是先從下至上畫圓方式按摩,再拿衛生紙由上至下擦拭乾淨。

但我個人比較懶,如果溫和卸妝霜的話,我就只會卸一次!雖然感覺好像沒有卸乾淨,

不過,有時卸兩次肌膚之鑰的卸妝霜,會因為用紙巾擦的關係,肌膚會磨擦到變好乾,

也會有小細紋,所以我都選比較可以深層洗乾淨的洗面乳作搭配。

以上,講這麼多,最終還是推這瓶,我超愛的,主要是用量省,又卸的乾淨,不會乾燥!

洗完臉也不會油的很誇張!味道也走高雅路線!所以週年慶馬上帶一條回家!!




溫和眼唇卸妝液

這瓶一直是我非常期待的產品,試用後果然不同凡響!!

卸的非常乾淨外,眼睛絕對不油!!是我一直在苦苦找尋的好用又不會眼霧的卸妝液。

只是它性質偏乾,就算沾在化妝棉上,覺得它好像不太吸的住,化妝棉都還是乾乾的,

所以心理一直覺得是乾的化妝棉在卸眼妝,就會不由自主的一直拉扯眼皮…

其實,它是卸的起來,只要耐點心稍微等一下,眼線睫毛膏就會拜拜!

用過後非常喜歡,除了不習慣它的乾以外,非常推這瓶。

神桌上已經貢了一瓶,期待開瓶時刻!!



光采潔膚皂 潤澤型

新一代的潔膚皂讓我有稍微倒彈了一下,因為它的起泡力沒有第一代佳,相對的清洗度就變更容易,

水沖三下就非常乾淨!!一樣是洗完沒有乾燥感,一樣讓人安心又喜歡的洗面皂。

用過試用品後,心裡就默默的說週年慶就帶一條吧!






保濕露 潤澤型

果然是明星產品,好用到不行的保濕露,就算換到第二代,依然是保濕到底!!

真的是離不開的好用!!可惜價格越攀越高…越來越用不起呀!

但目前神桌上還囤了一瓶新的保濕露,算是還可以撐一下。



精質光璨活膚眼霜

這瓶要價8千多,真的敗不下去,還好櫃姐送我試用品可以試一下它的威力,果然非常神效,使用一晚後隔天起床,

細紋立刻不見!!太驚人了,黑眼圈雖然沒有消失,但有明顯淡了不少,眼週非常光采!!

但唯一的缺點,對我而言似乎有點不夠保濕,感覺有點乾。所以不敗也是對的。




防護精華乳 調理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拿到調理型?上完防護精華乳之後,一整天都覺得臉有點乾。

不過在快用完一小瓶試用品時,有突然覺得上完後臉有變比較光亮,甚是喜歡;

使用試用品依它的要求有使用化妝棉上保養品,使用完覺得它實在有點嬌貴,但使用量卻覺得

好像變比較省?!因為我都會用同一張上保溼露的化妝棉,比較省!也讓保濕露的功效徹底發揮。



光采修護精華乳 潤澤型

個人覺得這瓶還不錯,從頭到尾一瓶試用品用完,每次上過一次都覺得臉有變光采了!!

整個養份似乎被吸收了,非常有光澤也很保濕。

只是保濕度比較不持久,所以在觀望要不要帶一整組?!




Curel 保濕深層卸妝凝露

很多年前曾聽說它的大名和威力,當時還請同事從日本帶回,用過二、三條後,可能是因為它是針對

敏感肌,過於溫和!!所以一整條用完後不覺得好用,也不覺得難用?!保溼度也算不錯了!

好像就真的是穩定型。倒是我還滿喜歡的質感,是透明的凍狀,這讓我想到碧歐蕾也有同款的

卸妝凝凍,也不難用!!

因為強調敏肌用,所以就沒有香味。至於回購,就要看心情了!這小小一條大概用了三週就沒了!




Curel 保濕洗顏慕絲

讓人激賞的噴瓶,懶人最愛呀!泡沬很Q 彈,也不會一下子就消失,水只要沖幾下,

就可以非常乾淨!但是我覺得清潔力沒有想像中的好,那一陣子都在長黑頭粉刺。

只是雖然是保濕型,但我的乾肌還是有稍微覺得小乾了一些。這款算開架裡不錯用,

如果有機會還是會想敗。




Curel 保濕沎粧水Ⅲ

因為超乾肌所以選了這個特別保溼的組合,化粧水果然沒讓我失望,非常非常保溼,

是讓我有想回購的念頭,只是我不愛它的味道,因為無香料,所以就有點瓶子的塑膠味。

其它真的沒有什麼好嫌的!!

不含酒精,又非常保濕、持久度也夠,所以應該是會回購,不過它算開架櫃裡算貴了,

所以回購應該是會等有特惠的時候再敗。



Curel 保濕深層乳霜

同樣讓我驚豔的一款開架乳霜,非常保溼!!而且用量很省!一小罐可以用超過三週!!

保溼的持久度也很好,只是在這變化無常的秋天,偶爾還是會有一、二天失靈,但表現已經算很不錯了。

因為它無味,加上價格算小貴,所以目前暫不會再回購!!



以上,九月份新朋友全都是基礎保養,精華液和精油都是沿用舊的。等十月份就有更多新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