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十月,挖出好多新同學,多到自已都覺得好奢侈…嘖嘖嘖…

十月的肌況算是還滿穩定,應該歸功這些新同學,用錢砸出來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只是痘還是會小長一下,其它時間肌膚狀況就很不錯!!可是…到了十月底又…開始長痘!煩加火呀!怎麼調都調不好??



今年十月終於把囤的最後一套肌膚之鑰基礎拿出來用了,想到它要用至少五個月,就只想敢快開罐來用。

老實說,自從用到第一組基礎後面,發現沒有一開始這麼好用了,但已經來不及,早就先囤了這組,所以有種遲遲不想

動的fu。

應該用完這一套後,肌膚之鑰新的光采系列我不太想敗了,用試用品覺得也還好…就光澤而以。沒有什麼感覺。

保濕度也沒有想像中的好…那就省下來敗別家好了。




RMK 玫瑰潔膚凝霜

終於,可以把去年週年慶的庫存拿出來用了,自從買了它之後就一直很想開!

外觀是讓人非常喜歡的粉紅色,好可愛呀!加上它質地是塊狀,和一般的乳霜或油水狀截然不同,

完全沒有使用過這種質地,所以還是很擔心用完它會過乾?!

結果!一開罐就讓人驚豔呀!內容物也是淡淡粉紅色,帶著有點濃又不會太濃的純天然玫瑰香味,

玫瑰味是跟瑰柏翠家的一樣的香氣,我個人雖然沒很愛這種玫瑰味,但還不是討厭。

我比較偏愛四個皇后的玫瑰香氣~




使用附的杓子挖取約一個蠶豆大小,然後在掌心溶開,很神奇的地方來了,只要推開它,馬上就化成油液狀!

然後慢慢在臉上由下至上,以劃圓方式往上推開,就可以直接水沖洗,沖起來還滿乾淨的,只要沖個三、四

次即可。當然用衛生紙擦乾淨也可以,只是試過後還是用水沖洗比較徹底乾淨。

濃妝則需要卸兩次!因為用量省,又卸的非常乾淨,加上外型可愛,又有神奇的使用方式!!

這瓶已經列入我卸妝排行榜前三了!!非常好用,應該用過的人都會喜歡它!所以大推!!

微博上看過寫這瓶的評語,大家都非常推這瓶!如果以後有機會會再回購!!




RMK 洗顏皂霜N

本以為這條擠出來應該是白色,起泡力應該非常好,結果…擠出來卻是帶著一點點灰色,

不透明且很札實的質地,起泡力也有點弱,泡泡不算棉蜜,是札實的那一種,加上它的味道是薰衣草,

又夾著一點薄荷味,讓人有擠到牙膏的錯覺!!

倒是用量非常非常省,沖洗泡沬也易沖乾淨,不需要沖太多次,三、四下就非常乾淨;洗完不會滑滑洗不乾淨,

可以很明顯感覺出洗的非常徹底。保溼度算中等,可能冬天就不太行了。

突然想起來它跟之前用的Bobbi Brown味道和質地很像。

至於回購,則有所保留。如果以後有促銷有可能會來一條。




肌膚之鑰 保濕露

自從開了這一瓶倒在手心後,輕拍在臉上,馬上就有種:"呀~保濕露久違了!就是這感覺呀!"

一樣保濕沒話講,在秋、冬這種天氣一定要用它呀!!

不過,基本上本著倒在化妝棉上用很浪費,所以還是倒在手上後輕拍。只是第二瓶就不再像之前

每次上保養,保濕露總會連拍三次左右,非常傷本。現在小氣心和省錢心作祟,就都只倒一次,

肌膚之鑰保濕露萬種好,唯一缺點就是太貴!所以以後有錢再敗了!

但不影響我對保濕露的喜歡,這瓶還是非常推推推!




肌膚之鑰 日間防禦乳

個人對日乳感受不那麼強烈而美好,覺得它不夠保濕,如果冬天或再乾燥的天氣,就完全沒折了。

倒是秋天這天氣用起來剛好,不乾不燥,可惜想要用的是可以抵擋冬天的強乾。

基本上,日乳算是穩定、調理肌膚的功能效很好,但想要保濕、抗皺、抗痘.....等功能,就不可能。

加上這瓶因為沒有保濕效果,所以每次上日乳總會忍不住倒很多,倒致日乳已經很小瓶了,用的比

夜乳更快!!雖然它有15的防曬系數,但不太可靠,後面還是會再加隔離霜保護一下。




肌膚之鑰 夜間修護乳

夜乳要比日乳好用的多了,這瓶不僅僅用完可以感受到保濕的感覺,夜間真的有修護功能,

隔天起來都覺得肌膚特別有氣色,膚質感覺好很多。

夜乳的質地比較水潤狀,很好推開,又很好吸收,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CP值很高呀!

如果比較有時間,晚上會稍微多倒一些夜乳,當成按摩霜用,再慢慢按摩,讓夜乳完全吸收進去,

隔天起來肌膚會特別飽滿有彈力!

缺點大概就是不能白天用,價格太貴。只是這款停產了,不然應該會再回購。

新款光采夜乳用起來效果也不錯,有機會會入手。




肌膚之鑰 無重力抗皺乳霜

這瓶是在某年失心瘋下敗的,敗了之後又因為太捨不得用,所以一直遲遲不肯拿出來用,每每阿印說眼霜用完了,

問我有沒有囤貨,我總推拖的說有一瓶,不過它太貴了,我想等冬天再用,她只好花錢再去買新的眼霜回來給我們用。

今年,我想再不拿出來,它就快過期了,所以阿印庫存一用完,又剛好秋天,天時地利人合,正是開瓶好時節!!

雖然這瓶不是針對眼部使用,但太貴了,捨不得當精華乳用,就當眼霜一次一點的。

開瓶後每每用它都覺得它真好用呀!!尤其是眼紋用了它,隔天小細紋就不見了!太太太神奇了!!

用了二週後,發現下眼紋已經淡化了非常多,尤其是眼尾的下眼紋更是硬生生斷了一半,不見了。

香味是帶著淡淡的人蔘味,應該就是這人蔘淡化了眼紋;加上擦上後眼部保濕度非常高,眼部好滋潤,上妝不脫妝。

後來,我試著配合田中按摩手法,發現眼睛變了,眼尾整個提高好多,都要吊起來了…太驚人了!

不過因為實在太高貴,用完這瓶,就敗不起了,如果哪天發達了或中了樂透,就應該會再回購!!




Darphin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入秋後某幾天特別冷,臉也有點受不了,開始脫脫脫皮,於是開始翻神桌看看有什麼可以用,

正好翻到這支,因為Darphin的有效期限都很短,所以馬上決定開瓶來用,順便測試它好不好用,和不和。

開始用時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用,結果用了第二天、第三天才突然覺得它好威呀!皮膚慢慢調理到不

乾、不油!!變的非常乖,連痘也沒啥長。每天晚上就滴三、四滴後在臉上按開,果然是芳香療法,

連聞過味道都可以舒壓!

很想敗這瓶,可是發現好貴呀!因為這瓶有8種花香精油合體,也就是Darphin芳香精露系列全部的混合,

所以集合了所有珍貴的花香精油,非常貴!!而且還真的有玫瑰那怪異的胡椒味?!

敗不起這瓶,可是仍需要一瓶油來渡過秋、冬,最後決定下標來一瓶沒藥精露,網路上買還真的比

專櫃便宜很多!!




雅絲蘭黛 DNA特潤修護露 + NUEX 全效晶亮護理油

左邊的就不再贅述,就是基本維持肌膚的原樣。這瓶樣品用完就不再敗了,先喘口氣。

全效晶亮護理油一直是我很哈的油類,但可惜呀!它用在臉上非常非常好用,滋潤度真的沒話說,

保溼度也沒話說,可惜它用在身上就爆難用,乾裂到不行,就算有搭配乳液一起使用也是一樣,

用過幾次就被冰起來了…可能下次摸在頭髮上看看了。除了此之外,它的香味我實在非常喜歡!!

可惜…不好用。所以這瓶也不回購,不推。




肌膚之鑰 緊膚蜜

這瓶現在對我來說是神物呀!我都大約每週用一次,每次倒出五十元印幣大小,然後在洗過的臉上開始按摩,

它是水凝狀(網路上也有人說是水凍狀),所以非常好推開,而且一下就吸收掉。有人說邊按會邊按顆粒,就是

臉上的老癈角質,我只有第一、二次有按出還滿多顆粒,之後就很少了,倒是真的用過粉刺變少了!!黑頭

也變少了!雖然沒有非常明顯,不過會有感覺一週一次臉變乾淨、透亮、有呼吸感!!用完後肌膚像

是撥了殼的雞蛋非常非常有彈力、又柔軟。更驚人的是,櫃姐說這瓶是針對控油和毛孔的按摩品,

當時很擔心用完臉會乾裂,一般控油我都碰不得。沒想到用完後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乾的感覺,

反而臉非常非常保濕!!嚇到我!保濕的程度還要比我用精華液還強!!

現在這瓶按摩蜜已經不可缺,大推大推!一週用一次CP值也算高了!決心要再囤貨!!




REVITAL 醒膚霜

最近我迷上了田中宥子的按摩法,最讓我心動的原因是:用田中按摩法會讓按摩霜消耗量變很大!!

讓我馬上就決定試田中按摩法,果然一直用不塞的按摩霜,一下就變到見底!水!

但更讓我吃驚的是,田中按摩法非常神效!!

按完去洗澡後發現肌膚超光亮的,神情也變年輕了!按了兩次以後讓人頭大的法令小細紋不見了,

抬頭紋按了三次也不見了!更誇張的是按了二次,毛孔由   l  →  -  → .,太神奇了,毛孔真的變小了!!

眼睛區也變的有神,奇怪的是黑頭不見…不知是不是一直按摩的關係?!

接下來我要試看看能不能讓肌膚變回從前的彈力,搶救垮下的雙頰?!




只是醒膚霜跟我不太合,一直用到快完才讓我發現長痘痘的原因,是因為它太滋潤,

雖然最後都會用熱毛巾熱敷,清除多餘的醒膚霜,可惜呀隔天或隔兩天都必長痘,很煩!!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會很認真的按摩掉它,剩下最後10ml了…之後應該不會再敗了。




LUSH 莓果香皂

這塊是拿來洗手用,因為秋、冬用皂洗澡會太乾。這塊香味跟哈根達士的桑果雪酪一模一樣呀!

開封後放在浴室,每每路過都會聞到那濃濃的莓果味,香的非常驚人,尤其是洗完手後,

隔了半天都還能聞到手上帶著淡淡的莓果香…驚人!!

香味算是我還滿愛的!以後有機會會再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