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喬莎,自從在巨城開幕後,已經去了兩次。

而且不只一個人告訴我很好吃,是同時有不少人告訴我,所以它就列入必吃名單上!!

以下就綜合了二次去卡布里喬莎吃飯的食單~

不吃真的不知道,原來它是日本人開的!!太神奇了!!



帕達諾燻鴨胸菜園冷盤

這盤居然是沙拉,上場時我們有點傻眼,為何量這麼少??明明標榜的大份量夠與朋友分享的美食,

為何沙拉的葉菜只有四片??不禁有點擔心後面吃不吃得飽…

估且不論份量的問題,這道鴨胸冷盤吃起來,還算OK,起司和燻鴨胸搭的剛剛好味,不會過鹹或無味,

反而更帶出鴨燻過的美味,很融合的好味~

可惜想吃第二個就沒份了…沒關係,反正是前菜,主打在後面。




酥炸花枝圈

卡布家的花枝圈沾的炸粉,味道調的好好味呀!我好喜歡它們家酥皮的味道,有點像外面鹽酥雞賣的魷魚圈味,

只是口味比較沒這麼重,也偏義式!

倒是裡面的花枝口感也不錯,Q彈好咬勁!




酥炸雞塊佐奶油蘿勒醬

這道菜是它們家的招牌,第一次吃了同樣招牌菜的酥炸花枝圈,第二次到就來試試熱門選項!!

但老實說這道讓我失望,沒有像想中的驚豔,非常非常普通,醬也沒有多突顯味道,個人覺得

除非你很愛吃炸雞或不怎樣要求,不然建議可以選炸花枝圈。



蕃茄香蒜義大利麵

一上場時,第一個念頭:完了!它看起來好像很難吃!!

沒想到攪拌後,吃下第一口,讓我大驚!天吶!怎麼可以這麼美味,蒜頭和起司搭的剛剛好呀!

雖然我本身很愛吃蒜味,但也很挑蒜的味道,這義大利麵居然可以這麼融合起司味,

一連吃了好多碗!



千萬別小看這道,它可是推薦菜色呀!

唯一的缺點就是冷了,蒜的苦味會出來,所以建議一定要熱熱吃!

麵的硬度也剛剛好,不會太硬,加上有吸足了湯汁,吃起來非常滿足。

這道大推!!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

第二次再去,就換新的口味來吃吃,選來選去依舊不知要選啥好,還是離不開蒜頭,

點了我最愛的墨魚義大利麵,一上場,我跟阿減都呆了…

怎麼黑成醬?!現在看到名稱才知道原來是墨魚"醬"義大利麵,黑到完全連麵都看不太到,

就黑呼呼一糰,完全沒有了食慾…



熱熱的拌開來吃,吃第一口又打雷了!!媽!怎麼這麼好吃呀~

這次的蒜味不會苦,也不會壓過墨魚的鮮味,好好味呀~

只是苦了吃完後嘴非常非常黑,就算只吃一口也黑的很可怕,要漱口很多次!不然唇縫和牙縫都是黑的,

最後變成一條一條線~吃這一道菜還真的要非常大的勇氣~

但真的好吃!推!



卡布里喬莎主廚披薩

這道也是問小姐有什麼好推薦的,她有建議這道,我們初次到就從基本款先試,

看介紹這道用料應該不會有什麼地雷,但一上場覺得它單薄的看起來好不美味!

又是吃了一口閃電!媽!怎麼會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好好吃呀!





味道非常足夠,而且還滿油的!不過它的臘腸好鹹!吃到臘腸就要一直灌水,但臘腸烤的好酥脆!!

咬下披薩每一口都有非常香的起司味,整個讓人好愛披薩,真好吃!

這道也是超級推!




洋蔥燻鮭魚披薩

如果敢吃生鮭魚的人,一定要吃這道呀!

起司用料不手軟外,洋蔥下的很足夠,才能帶出更多香氣,加上生鮭魚的鹹鮮,

完全不會讓人有膩口的感覺!一口氣就吃下三片!

非常喜歡這道!




我猜那綠色一顆粒應該是新鮮胡椒粒,吃起來會有一點點辣,但被洋蔥的嗆味壓過,

整個混在一起,再加上有起司作調合,真的好美味!

我也喜歡這道!

目前點的主菜都沒有讓我失望,下次我還要再去試試別的不同美味主菜!!




最後,來個蘋果汁作END~

其實,我也不知飲料該選啥好,所以兩次都選蘋果汁,當然,它還是會附白開水,

只是我更愛飲料!!


下次一定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