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金門吃過金門酒廠作的酵素,真的是驚為天人的讚!

還真有點後悔當下沒有多買一盒回來!一盒是600元30顆,可以吃一個月,

除了幫助排便順暢外,還有清腸的效果,雖然我平常都有喝阿母打的精力凍,

效果也是不錯,但想見到美形黃金先生,還是要靠酵素!




去金門玩的第一天吃了一顆後,第一天沒有什麼感覺,一直到第二天才真正有感覺,

效果不錯!聽說金門酵素7/1就會在康士美上架囉~

也因為體驗了酵素的好處,所以這次7-11集點活動裡面剛好有這個酵酵,買一送一活動!

當然二話不多說就先敗一盒來吃看看!

不過一盒還真貴,原價要199元,現在買一送一所以一包是50元,算一算還真的是貴多了!

一盒裡面只有沈甸甸的兩大包,一次要吃一包!所以一盒只能吃兩天!不太划算!






雖然貴,但重點是要有效呀!嚴讀了健議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依個人體質而異,約1小時左右會有便意產生,請選擇適當時機食用"

視個人需求使用,每次建議使用一包,拆封後將粉劑倒入杯中,視個人口味,加入180ml-200ml

的溫水、牛奶或優酪乳中,攪拌後飲用。

請於空腹或於餐與餐之間食用~

選擇一個比較適合的星期五晚上來試試看,九點半開始先打開來喝,發現很大一包,但口味卻

非常噁心,不是我個人可以接受的"奶"味,邊喝還要邊壓抑想吐的衝動,很努力的喝完後,卻覺得

肚子脹脹的不舒服,好像有東西卡在腸道裡邊,好難過呀~就這樣一直難過到要睡覺的12:30卻沒有任何便意??

整個晚上睡覺都超級難過的,一直有想上廁所的肚子痛,卻沒有任何動力可以上廁所,肚子就一直脹到第二天,




原以為到第二天按照平常生理時鐘排便time到了,應該就會有想上的感覺,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我就這樣又撐過一天,一直到喝下後的第二天下午才有黃金先生到來~

昏~我跟本不是會便秘的人,因為喝了這酵素我居然便秘了!還撐了兩天~

真是太糟了!阿印也有喝一包,他說根本沒有任何便意,而且他也是一整晚都在放屁…笑死我了!

到隔天早上才有一點點感覺~

剩下的兩包,讓我完全都不想動了,就一直原封不動的放在角落~

等哪天吃了比較油膩的食物,再解決掉它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