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終於,我期待已久的"御申園 ",終於登場了~

一下班,我就迫不急待的騎上機車,載著秀屏火速的趕到新光三越後面停好車。

看一下時間還很早,離預約還有一個小時,所以我和秀屏就在新光三越逛一逛。



門口有菜單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先去餐廳等其它人到齊,才剛一進門,同事們也都

來了,坐一會,才發現只有我們這一桌人,我還以為人會很多勒,所以就先預

約了;不一會兒十個人到齊了,大伙點餐吧~一個選一樣。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菜單四



菜單五



菜單六

點完菜,就是等菜時間,桌上有二盤小菜。


小黃瓜


素捲



等著不到十分鐘的時間,上了第一道的菜,我們真的是餓壞了,我忘了拍照,

還好同事提醒我了。



鮭魚鬆炒飯

另外還有素食炒飯,但我沒吃因為我想留肚子給其它好料。

等太久了,超餓的,很快就狂吃了起來,覺得普普通通,味道沒有特別香,而且不會

太油,鹹味剛剛好,只是醃鮭魚特鹹。



麻婆豆腐

我猜一定是上錯菜了,因為完全不辣,味道跟菜單上的"茄紅豆腐煲",味道

和感覺超像的。但這道菜算是表現非常出色,完完全全不鹹,而且有豆腐的

清香,非常讚!!出乎我的意料外的好吃。




香辣無骨雞

這道菜是今天所有菜排行第一名,我以為它是普通的雞胸去作的,沒想到它居然

是雞腿肉,咬在口裡"嫩"和"鮮"馬上就散開,天吶!這真是太太太好吃了吧!

可惜,它如果辣一點就好了。這道也馬上成為搶手菜之一,每個人都推!!




雪菜炒年糕

我來御申園可以說就是為了它呀!我們還特別點一盤素一盤葷的;它好吃的程度

就連一直碎碎唸-這道不好吃的老陳,在吃了一口後,說:嗯,還不錯吃耶,然後

一直夾。可見它的好吃度啦!最強的地方就是它的年糕在煮過後,仍然是QQ的。

而且這次的雪菜要比之前來得清淡的多,我喜歡。

(待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