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

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除了珍珠奶茶超好喝外,也超貴的!

春水堂在我們家附近的風城百貨裡,就算現在風城百貨已經落莫了,

但春水堂生意仍然是好到不行!

它在風城已經有四年了!每年過年我們家都會去春水堂吃個點心,

喝個茶~

今年剛好年初四,到春水堂懷舊一下吧~

首先上場的是我的最愛,每年必點!



方舟 - 黑糖糕 N.T:50

對黑糖糕是非常的熱愛地,但這次春水堂弄的有點失敗,太溼了!

反而失去QQ的口感,失敗!失敗!



富貴麻油雞燉盅 - N.T:100

第一次吃想說應該會很特別吧,但一掀開蓋子,看見豬血糕整個人都傻眼了,

為啥豬血糕會在麻油雞裡面?

湯頭很不錯,但肉整個無味,吃起來怪噁心的,而且豬血糕明明就是來攪局的,

整個爛過頭了!



港式蘿蔔糕 - N.T:55

今天的蘿蔔糕有它平常的水準,非常好,外酥內香!



客家甜不辣 - N.T:55

原本是想點以往相同的野菜甜不辣,但看到它上面有"招牌"二字,我想應該不錯吧~

但沒想到它的泡菜居然這麼辣,而且鹹鹹鹹鹹!老板來一碗白飯!

甜不辣吃起來完完全全無味。



豆干 VS.豬血糕 - N.T:100

又來道重鹹的!又辣又重口味真的很受不了!



熱珍珠奶茶 - N.T:75

珍珠已經被熱茶泡爛了,但奶茶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只是太小杯了吧!



熱梅茶 - N.T:75

除了貴,還真的無言,不過算滿好喝的啦!



我記得剛離開風城時,找不到工作,都會和在旅行社上班很不順的恰恰,

來這兒小聚,叫一杯百香綠茶,配上豆干,從下午三點半坐到四點半,

恰恰背起沈重壓力回公司,而我踩著重重腳步回家。

那一段日子還好有恰恰跟我一起渡過,兩個同是失意人~

但再回首那段苦日子都已升華為甜美的回憶。



想想我們認識也有15年了,我記得我們第一次認識的時候,

你是坐在我前面那一排的美女堆裡面,我也記得你第一次回頭跟我說

話,從此之後,我們一直都非常有緣!後來還上同一所學校成為同學。

哈~

恰恰!明天就是你18歲生日了!

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戀愛順利!

心想事成!每天都像今天一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