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醋魚片

這道也是超乎我想像的好吃,尤其是魚片,也是一個嫩字啦!

而且一點都不酸,我最討厭一般餐廳都會用白醋下去炒,感覺很像灌工業醋;

這裡的調味卻剛剛好,不會太甜或太酸,加上魚片有炸過,麵衣咬下後覺得不

會過厚,魚片也夠厚,加上鳳梨的爽口,真是讚!



豆酥鱈魚

這道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這次剛好同事們也有點。但這次卻失常了,還沒咬下去

就先聞到魚腥味飄出來,我以為是豆酥的味道,但咬了一口後,真的確定是魚的腥

味,這道是今天最失敗的一道,因為魚不新鮮。因為腥味蓋掉一切後,這道菜味道

如何,我就沒有仔細嚐了。除了這道魚不新鮮,其它的魚類都很"青"。




脆梅無錫排

這道菜是第一次,老實說如果我點菜,我應該不會點這道,因為我無法想像梅子味

加上排骨是什麼感覺;還好這次有嚐到,梅子口味一點都不搶了排骨的味,還配合

的剛剛好,排骨很軟嫩,只是有點甜過頭;裡面還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梅子。這梅

子是他們自已釀的,害我思念他們的紫蘇梅飲,但沒有點我也不敢點。



酸白菜牛肉絲

吃到八分飽上了這一道菜,內心很掙扎究竟要不要吃,還是淺嚐一些就好了,

吃一口發現嗯~沒有牛肉的腥味,是我喜歡的,非常好!加上酸度中等的酸白

菜,感覺有點合不太起來,覺得酸白菜還是作酸菜白肉鍋比較不浪費!



時蔬 - 甘藍菜花

很普通的一道菜,但非常適合在大魚大肉後來一盤,而且這家炒的沒有別家鹹和油

,味道剛剛好,是青菜的原味清甜甘。



酸菜白肉鍋

嘿嘿嘿~這道算是這裡的招牌哦~我的最愛之一。

酸菜可能煮的不夠久,所以酸味還未煮出來,湯頭吃的出來不是味精

的甜,是材料的鮮甜,越煮到後面酸菜的酸味就出來了,我一連喝了

四碗,哈哈哈,同事還要求加湯勒!


芒果奶酪

這道甜點真是千年不變,每次來每次都會有一碗,但之前來我都會拒絕,因為我不敢

吃奶酪,服務小姐就會幫我換上水果;這次我想說吃一口,嚐嚐看奶味有多重就好了

,結果吃一口,完全沒有奶味,這真的是奶酪嗎?感覺不太像,加上濃郁芒果醬香甜

味,真的不錯吃哦!

這一餐我們11人吃了四千多,而且菜都是叫大份的,每個人都吃的很飽!



PS.

.大海嘯放我鴿子嗎?但我想它一定會有來的一天。

.這樣的警備狀態還要持續多久?莫災~

.嗯~最近還真是離X潮,連續三位朋友都告訴我這句話。

.我不敢奢求啦!反正那種好事一定沒我的份,希望有奇蹟。

.下個星期仍然會忙忙忙。

.噗弟弟~我有證據你猛敲我的NB!下次你來我家

   我要對你說一萬次"你弟弟長的比你帥,眼晴比你大"

.願阿印的同事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四月份要去吃麻辣鍋,但這樣就不能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