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八年沒有再逛過花蓮市了,變了非常多!

可怕的是走到哪都有"曾記麻吉"~

這天剛好有旅行社放下五至八車的人在花蓮市逛,整條街全部都是

遊客,加上下雨,大家全都走在騎樓裡很可怕。

剛好走過導遊先生旁邊,他正講解花蓮市的著名小吃,

憑著我巴桑的記憶,我記得在花蓮市的中正路上面有一家很有

名的扁食,但為了不冒險,我決定還是去比較有名液香扁食~

液香扁食我去吃過一次,印象中~他的扁食很鮮美好吃~

問過路人後,路人給我們的建議是,去比較近的戴記扁食~

它是液香扁食姐姐開的,口味比較淡~

我這才想起來,對!那家叫戴記!!



一走進戴記,滿滿全都是遊客,大家都在等,裡面非常悶熱!

還好它上菜的速度非常快,我們才坐下,小姐就來問要幾碗,也不問我們

要什麼口味,就直接上湯扁食~

吃了一口,忍不住說:它果然清淡,淡到沒味道,和我記憶中的扁食不一樣。

不只我這麼覺得,大家都這麼覺得,越吃到後面越覺得有點噁~

正在吃的時候,隔壁桌旅遊團正在發小吃地圖,我聽他們說要去吃一心泡泡冰

和公正包子~

切~巴桑我不用想也知道一定吃這兩間,其實還有其它好吃的,只是下雨

我們只能用步行的;既然是旅行社推薦,那我們就照它們的路線吃一圈好了!

於是,我們順路走去吃一心泡泡冰,真可惜,那天我不能吃。

只吃了幾口情人果~





公正街包子~

印象中這裡有兩家,之前在花蓮時,我很少買來吃,因為會吃

的太飽~哈哈哈~如何太飽等一下就知道了!



價目表~

前面那位手上夾著錢的大嬸是老板娘~他付責賣檳榔和豆漿~



蒸餃

很好吃的蒸餃~不錯不錯,肉很鮮美~只是有點甜~



肉羹湯

味道算可以,肉羹吃得到一塊塊完整的肉~



白泡泡的公正街包子上場

這以為是小籠包嗎?你就錯了!這真的是包子!

小籠包是薄皮,但它是正港的包子發起來的皮~所以非常的大顆,大到嚇到我們~

很甜很甜很甜~




肉餡多味道夠,只是皮真的太甜了!醬也是甜的…

和我印象中的公正包子味道又不一樣了。

我吃了兩個就不想吃了,其他人也是,剩下的我們打包帶回去了~

其實我想去吃的是一家日式料理,只是有一小段路程,必須開車,我看大家

坐了一天車,不想再坐車了,加上又怕它沒開;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