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就趕快起床梳妝打扮一下,今日行程第一站就是大阪城公園,

第二個行程就是買不完的新齋橋或梅田。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切~公園不就一下逛完了嗎?那就一整天都在血拼啦!

NONONO~此公園非比我家附近的公園!它可是來大阪必去的國家公園!



早上九點出發,先坐御堂筋線地鐵到新齋橋前一站 - 本町轉深綠色的中央線地鐵,再坐到

森之宮站,車程約四十分鐘左右,出門時間很早又剛好是星期日,地鐵站人不多~



沿著指標就可以長到大阪城公園的出口,因為大阪城公園超級大的,所以出口粉多個。



介紹一下我們這團的地陪 - 阿雅~因為她在京都念書,前一晚坐一個多

小時的車來飯店和我們會合,行程的五天他都有幫我們看行程安排路線,

有空還會一整天帶我們出去,幫我們作翻釋工作,真的多虧她!不然,

常常走到名勝古蹟完全沒作功課的我們,就只會傻傻的跟著人群走,

不然就是她去上課,我們一團八個人沒有一個人會日文,就只能開始

猜店員在說啥~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對阿雅的手機非常有興趣!

來日本我看到好多日本妹都拿超漂亮又大台的手機,看了就好想

湊上去看到底有啥功能~



打開來就看到超大的螢幕,超好用的感覺~可惜台灣又不能用~

阿雅說這隻還是最便宜的方案辦的電信手機…日本手機真好看~

功能又超強的~螢幕解晰度又超高的!



一從地下站出口出來,就看到大阪公園的外圍,超級大的廣場,

看不見底的長路和森林,看到這兒,我就知道今天回去休足時間又要

再多貼兩片了……



準備開始欣賞大阪公園還要去大阪城的天守閣,當然要先看好地圖,

決定要走小路切進,卻發現大阪城被河環繞,怎麼樣走都一定要繞一大圈,

來日本之前就知道自由行就是要一直走一直走……好吧~那就走吧~

鴿子是真的!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太陽非常強烈,不過風吹起來卻很涼爽,

尤其是早上和旁晚的時候,風吹起來是冬天的冷風,所以完全不會感覺

日本太陽有多強,結果我乎略了紫外線這件事,只擦了SPF28 ++的隔離霜,

不太妙的曬黑了…應該說整個人都要焦了吧~




很悠閒的走在涼爽的樹蔭下,走了大約五分鐘路程,出來後就開始是環湖

了路線,現在開始我們才靠近大阪城近一點。

很神奇的是還可以看到附近的高樓大廈,有種奇怪的錯覺~前面那個環湖是真的有人

在釣魚哦!走到這個路口後左轉又開始要再走一段路了~

其實直走也是可以的,只是入口只有兩個,所以都要繞著城邊的湖走一圈…



交作業時刻到了,褔委會規定要交六張全組人員合照,才可以領錢!

趁團員拿相機橋角度,我們也趕快來自拍一張!驚人的發現後面其實還可以再塞四個人,

以後就我們自拍就好了!不用再找路人幫我們拍照了~

哇靠~我們好青春吶~



總算走到大阪城的環河邊了,離大阪城還有好長一段距離呀~看了地圖我們

才知道我們應該是從後門進入天守閣。

這個小閣樓不是大阪城哦!它是警衛室~噗~我亂講的啦~



這時看到河裡有個非常神奇的東西,長的超像UFO~



原來是這神奇的東東,日本人科技發展真的好強大呀!連這種超省能的東西都可以

設計出來!強!




這時遊園車開進來了!超級超級可愛的遊園車!我說:噗弟弟你看湯瑪士小火車耶!

噗弟弟說:切~一點都不像!

我們全都瘋狂和他拍照,走到腳好酸的我們,也想要坐遊園車呀!

一次坐乘大人要二百丹約69元台幣,小孩是100丹約35元台幣。




這是另一款遊園車,也粉可愛呢!顏色都超鮮明的,看起來乾乾淨淨!

原來這台大阪城復古列車來頭不小呀!它可是為了維護大阪城自然環境,以瓦斯

作為動能的環保列車;全程只需花十五分鐘。





但研究過遊園車的路線,我們放棄坐它了,因為它並不是繞著整個公園跑,

只有定點的一條線來回走,還是非常短的一條線…那我們自已走都可以到…

省下二百丹,買飲料喝!




在旁邊還有櫻花樹,當然這個時候不會有櫻花,只有枯樹枝,等待明年的綻放!

但不難想像全大阪城開滿櫻花的勝景,會是多麼詩情畫意,不過,人一定也是爆多!




走到這兒都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我們都仍走在外環區…還在沿著環城的外圍走著,

連大阪城都還看不到!一樣要往前進~

雲好美呀~天空好藍~四週都是超高的大廈,我還看到NTT、HNK……




路邊超酷的咖啡店,就座落在這片森林區裡,好美的圓型建築再加上高樓大廈作背景,

整個咖啡店格調都提高了,感覺價位一定不便宜!

晚上來一定更有FU~




咖啡店再走過來約二十分鐘,我們總算達到了大阪城的後門,那就來介紹一下大阪城歷史吧~

想睡的先睡一下!

巍峨秀麗、金碧輝煌的大阪城為戰國時代將軍豐臣秀吉的居城,可惜原先的天守閣,

早毀於豐臣秀賴與德川家康的戰火中,江戶時期重建後的城堡建築又毀於明治時期。

二次大戰後再修復後則變成歷史博物館,館內展示豐臣秀吉歷史文獻。



進門後又一個超大的門!而且離的好遠呀~

門都建的超大的!感覺人好渺小~



超大的木頭作樑柱,每個都超大塊頭的~

看起來超穩固的第二道城門~進了門後又別有洞天呀~



走到這邊文慧發現這個超Q的水管蓋板…當然要來一張特別的!

分的出來大家的腳嗎?左起順時鐘:容豔、文齡、文慧、我~

感謝大家讓我站在好位置,拍出來的圖片文字是正的~

這段旅程和大家都玩的非常開心,團友知道我有寫步落格,每次吃飯或出去玩

在特別的"蒙們特"都會提醒我要拍照,噗~常常我都大驚,對耶!該拿出相機了!

我是步落客…要為我廣大的網友拍好照片~(切~還不是沒種拍ZRAR的帥哥型男有~啥好說的~)

也常常在旅遊地會讓好位置給我拍~噗~

對!這時才想起來!團友-吳上兵要我告訴大家,去日本自助旅行,腳力一定要夠!

這是真的!我們五天裡面全都在走走走走的行程,所以一開始團長排的行程,

想說太好了,每天一個行程,下午就可以去血拼了,每天都可以買到手軟呀!

NONONO~是走到腳軟!一個行程走起來都至少要花上半天,還不包括搭車時間,

這就是為什麼心齋橋我們只逛了兩天,行程後面完全沒時間也體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