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今年吃到春酒了,公司在瓦城舉行春酒,

讓我一嚐吃大餐的美夢~ 上次有一次公司聚餐,

原本也是要去吃瓦城,但因為太臨時了,客滿!

所以只能改到太平天國吃泰式料理。




聽說瓦城不便宜哦!吃過之後覺得他們服務態度

非常好,人員都很親切,只是桌子排的間距太擠,

一整個坐滿人的時候很可怕!大家吵到一個不行!



客服人員說我們點的是他們的精緻套餐

十全十美 10人盛宴 $5500  

原定是六點半開席,我們一桌原本是要坐12個人,

但有很多人臨時都不來,所以這一桌只有我們六個

愛吃鬼,一整個吃的很爽,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平常跟公司出來吃飯我是不會拍照的,但今天這高

級餐廳加上只有我們六個么鬼,當然要拍一下囉!



青木瓜沙律 *2盤

總算上菜囉~第一道菜當然要來道地的開胃菜,

吃第一口是酸,但過一會青木瓜的甜會出來,

後味留在口嗆裡的仍是酸!這道菜還滿好吃的,

只是木瓜有點硬?不太像木瓜~



辣炒/蝦醬空心菜  各一盤

貼心的將空心菜炒成兩盤,只是差異在於有點辣

和辣而以,兩盤都是重口味。但蝦醬的那一盤

味道非常更重,但才一下我們就解決了!證明

它還是很好吃!



辣炒牛肉

老實說吃不太出來牛肉味道,只是一整個覺得油,

也不辣,仍然是酸!這道菜就普普通通,大家也不

是頂愛的!有剩!



泰式咖哩雞

看到有椰奶我整個又不想動了,不過我還是有

嚐嚐,果然是道地的泰式紅咖哩味,椰奶味道

非常濃,可以讓咖哩在口裡回香;但我不喜歡,

我發現大家也不是很愛,最後它剩最多。



月  亮 (招牌蝦餅) x2盤

招牌果然是招牌!蝦餅作的QQQ~讚啦!

雖說吃不太到蝦肉,但蝦餅的蝦味也還好,不是很濃烈的

那種,加上梅醬吧~很好吃,酸、甜、鹹三種味道溶合在

一起,真的很美妙!我一連就吃了三塊!

差一點還蝦過敏。



鳳梨海鮮炒飯X1

這道我只有吃那腰果,我沒有吃炒飯,因為肚子吃到這

兒都有點飽了,所以還是別吃炒飯吧~不過這道也剩很

多!



檸檬清蒸魚X1

魚還滿新鮮的,帶一點點淡淡的檸檬香味,

酸度倒還好不是很重,這樣剛好可以中和

剛剛吃過酸的口感。



鐵板牛柳 

牛柳很嫩,配上洋蔥味,有點點像台式料理,吃起來普

通。我只淺嚐一口,因為我想等別道菜啦~



風味椒麻雞

大家都說這道菜很辣,可是我吃的時候覺得還好?!

可能我沒吃到辣椒吧~雞腿肉配上酸辣和一些香料味,

對啦!這道菜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它的香料味道還滿重

的,酸度夠!雞腿炸的也很嫩,有juice~



鐵板香辣海鮮X2 盤

這道菜可能因為是魚露或是蝦醬的關係,怎麼吃起

來覺得腥味很重,尤其是它的魷魚,還有怪味,

除了腥味外,還有冰箱的味道!

這道菜失敗呀!但四季豆不錯吃!



咖哩紅蟳

下面舖的那一層是蛋,我只有吃蛋的部份,紅蟳

我沒動,蛋的部份吃起來居然沒味道,只有一點

點的蟹黃味?不鹹,但很油,可能是要配紅蟳吧,

所以沒調味~怕強走主味。



酸辣蝦湯

如果你怕酸,就千萬別喝這道湯!

因為真的真的非常酸,還好我不怕酸,喝起來

除了有濃濃的海鮮鮮味外,還有就是蕃茄的味

和強烈的酸味,酸到喝完喉嚨一整個怪。

但喝的時候又還好滿順口的。



蟹肉玉米湯

完全吃不到蟹肉的玉米濃湯,只有濃濃的洋蔥味,

嗯~家常小菜,只是吃完一整桌又酸又辣的泰式料理後,

來一碗正常版的湯清清口,之後就可以上甜品了~



招牌甜點摩摩喳喳

這是熱的摩摩喳喳~我很少很少在吃這個甜點,

因為我會怕椰奶的味道,所以我都不吃,想說

瓦城的菜不錯吃,甜點也是招牌,那就吃看看

吧,還好在想吐之前就飽了!

味道真的很不錯吃,椰奶很香濃,但還不到噁心

的地步。



冰的~

上面那個紅紅紫紫的東西我不知道是啥,

我猜是紅石榴和芋頭吧,裡面有綠豆仁、波蘿蜜

、紅毛丹~

仔細比較過後發現,熱的真的比較好吃~


瓦城真的不錯吃,上菜速度非常快,而且還貼心

的分兩盤;但實在是太貴了,還是等人請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