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之前我想先說一下,可能是期待過大,

也可能是阿印臭屁過頭,害我吃了以後,失望

更大!先說,因為燈光昏暗,加上么過頭,

手晃加的很厲害,照片會有些模糊。

以下純個人食記記錄:


今年春酒阿印的老板請他們吃大遠百WASABI~

吃了以後他大力推薦,也剛好抽中了四人同行,

一人免費券,所以我們家才有這機會來吃看看。



星期五晚上預約七點半,排到的位置視野非常

好,可看俯瞰半個新竹哦~而且非常非常角落,

唯一的缺點就是,後面是廚房,洗碗的聲音很大。



七點半準,我和阿減準時到達,因為我們快餓翻

天了,六點在家就一直狂叫"好餓呀~"一度受不了

想要翻東西來吃,但最後還是靠意志力忍下來!

坐定位後,兩人就不等拔把和阿印了,狂點狂吃了

起來。



一坐定位,小姐馬上端出店裡招待的生蠔,

說是生蠔啦,但小姐說不建議生吃,一定要熟煮,

生蠔怎麼小成這樣,煮完以後跟我常吃的蚵仔

煎一樣大?!不過味道很鮮哦,尤其是搭上它們

的辣味增湯頭!固的!可惜一人一顆!



一坐定位,馬上小姐就會詢問你要什麼火鍋湯底,這天我們

選用阿印強力推薦的辣味味增湯,果然湯頭很正,味道鮮濃

好喝,只是煮到後面會越煮越鹹。

剛開始以為怎麼火鍋的料這麼少,其實是要自已去夾啦~

連肉都是要丟櫼棒,然後專人送上!



嘿嘿~重頭戲來了!

一開始當然是衝到生魚片台,快速夾走生魚片囉!

有鮭魚、花枝、鮪魚、曼波魚、鮮蝦、淡菜........,

反正大約有七、八種!

吃了一口鮭魚~嗯~真的不錯耶,但怎麼不是硬硬的?

有點軟過頭?再吃一口鮪魚,怎麼是鮪魚冰棒嗎?

花枝就有一點冷凍過頭的味,淡菜就別再提了,

跟超市買的冷凍海鮮一樣。

吃了四、五塊,我整個胃都打冷戰,再也受不了,

生魚片雖然是他們的招牌,但吃太多真的會噁心~



順道拿了炸物,有我最愛的炸花枝,還有喜相逢~

喜相逢不錯吃,但放的有點過頭了,這應該要吃剛

炸好的,皮衣太軟了!

炸花枝就NO GOOD~ 一樣是冷凍花枝~無味無氣~

炸豆腐不錯,炸的皮衣非常酥,但就是一樣是冷的。



火鍋這時滾了~

剛好送上牛肉和豬肉,馬上丟下鍋!

火鍋料區的料則是有點少,而且感覺很不鮮!不敢夾~

所以我們專攻肉品。



鐵板牛小排,這是拔把的最愛,來了四、五輪,一盤約三、四

塊。我吃了一口,惡~那個脛也太硬了吧,怎麼咬都咬不斷,

一塊牛小排大概能吃的只有四分之一,剩下是咬不斷的脛和

骨頭,調味則是差了點,沒有入味,不怎樣。

另外也有雞腿排,肉質算滿好吃的,只是調味有欠真功夫,

但為什麼我們只點了一盤?因為拔把狂叫牛小排。



這是一份豬五花,大約三、四片,少的可以,如果還要

又還要再去丟櫼棒!

湯滾了後馬上下這豬肉片,再去拿自調的火鍋醬,固的!

肉片吃了兩口又沒了!

肉片很新鮮,而且是現切的哦~



牛肉四小片!



我想其實我吃太飽的原因是因為這個 - 特調雞尾酒。

我大概灌了六杯多吧~整肚子的水,之後又都吃不下了!

這真的很好喝耶!完全沒有酒味!也沒有後勁!

裡面還可以吃到水果粒!



左邊是懷山雞翅蛤蜊湯    右邊是茶碗蒸

湯頭還不錯,因為有蛤蜊的關係所以很鮮,只是雞翅的肉質感不怎麼好,

有點硬,而且有冷凍的味道我不喜歡。

茶碗蒸則是一整個失敗,超級無味!



烤蝦+若雞煮+炸青椒+烤花枝+散壽司+黑豆

烤蝦也是失敗,完全沒有味道,而且是冷的!

若雞煮好鹹呀!而且太濃的柴魚味讓整個吃起來是苦的,

炸青椒不錯,很甘甜!

烤花枝沒味道,不好吃!

散壽司一直是阿印強力推薦的一道菜之一,當然怎麼樣都要來一盤,

果然好吃,可惜不能吃太多,因為會太飽,吃不下別的。

黑豆好吃沒錯,但太甜。



烤香菇+烤牛肉+鮑魚

烤香菇還不錯吃,裡面還是有湯汁。

烤牛肉片有點乾,而且沒味道!不好吃。

鮑魚應該是加工品,不好吃太甜了



炸蝦

賣像不錯但沒有蝦味的炸蝦,不好吃!



西瓜+蕃茄+芭樂

西瓜很甜哦!蕃茄和芭樂也很好吃,我連吃了兩盤。

吃到此時我整個肚子都快炸了,飽到想吐了!



阿印拿的鯛魚燒,有奶油和紅豆的口味,我沒吃~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我這才想到我都還沒吃到蛋糕類的點心,

但我有吃到一顆梅果凍,吃了一口我都快吐了,梅果凍只有用

砂糖調味,完全沒有梅子的味道,這真的是梅凍嗎?



當然就算撐到在地上打滾,也一定要來一客冰淇淋!

是紅豆和抹茶口味哦!紅豆算不錯吃,可以吃得到整粒的紅頭,但有點甜!

抹茶則是很淡淡的抹茶味卻不帶苦味,我還是比較喜歡哈根達士濃濃的成人抹

茶味,還有苦味!


以上。

這天我還跟阿印說我們一定要吃到釦子都彈出來打到路人為止,結果實行的人

只有拔把一個,他的肚子整個好大呀!

以後我應該也不會再來吃了!我比較喜歡上盒屋的料理,但如果有人請客,

不算在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