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是週未的前一晚,讓人有種放鬆大吃大喝

的好時刻!




這次要和Ritek 幫聚餐,約在古拉爵,正好我從沒去過

古拉爵吃飯;之前總是到加洲風洋食館,而且聽過大家

對古拉爵的評論還真的很兩極,這次就讓我來評論吧~



到餐廳的時候大家都已經來了,所以餐點也都

點好了,聽說我們是點5-6人的義大利套餐。



目錄就拍一拍吧,單點和單人套餐我就不拍了。




因為我們是後來到的,所以服務人員並沒有提供水

杯給我們,雖然中間我有提醒服務生,但到用完餐

仍然沒有水杯送上來,實在有點糟,因為沒配水還真渴。



東方涼粉牛肉捲

這道前菜上場時,總覺得它好像是越南菜呀?

不過我沒吃,因為我不喜歡越南菜,我怕吃到豬皮。

但吃過的人覺得不錯。實在是份量有點少耶!



義式牛肉沙拉

真是讓人賞心悅目的一道沙拉呀!但量非常非常的少!

連淋上去的醬汁也少的可憐,導致吃到下面的生菜沒味道!

但牛肉處理的不錯,很嫩鮮,吃起起來不會硬!





蝦卵酪梨沙拉.附法國麵包

這道菜很讚!我很喜歡酪梨沙拉的味道,濃郁又特殊!

卻把主角蝦卵的味道有點蓋過去了,也有可能蝦卵

的量太少了!!



Grazie主廚沙拉(大)

這裡的醬汁怎麼會少成這樣?服務生還特別交待,醬汁是兩

桌合用,給這麼一小壺還要兩桌合用,也太省了吧!

不過,生菜沒有太過枯萎的感覺,還滿新鮮的!

這道是唯一一道量最大的。



加點的巧達蛤蜊濃湯

因為當天冷氣太冷了,所以大家都加點了湯品

來喝,套餐裡面是沒有附湯品的哦!

中規中距的巧達湯,但我比較愛加洲風洋食館,

古拉爵的巧達湯有點馬零薯過多讓湯都酸酸的。



香烤透抽.墨魚醬

看到這道菜上來時我真的有傻眼的感覺!量也太少了吧!

下面全是洋蔥在充數,而且洋蔥生吃起來跟上一道的主廚

沙拉沒什麼分別呀?!

不過透抽的味道真的讚!不輸南寮的烤魷魚哦!

但一人一口!多了沒有!既然這樣我寧願吃烤魷魚!



烤雞肉南瓜片

這道菜我有吃吧?!印像是那雞肉很像香雞排的味道,

醬好像是真的有南瓜味,但不重!表現普普通通。



帝王蟹腳焗斜管麵

總算有正餐上桌了,看著帝王蟹腳,我真的想流淚!

這是一人份吧?!卻還要五個人分?!可憐呀!

吃過焗麵後發現味道很讚!白麵醬的味道不太奶,

剛剛好的搭配斜管麵,只是可能有點油!



拿玻里珍球蝦球焗飯

仍然是一份少的可憐的焗飯!

味道還不錯!不會太油,剛剛好!



義式香草烤全雞


在還沒上到這道菜前,老陳一直不停的跟大家洗腦,

說我們的主餐是烤全雞哦!聽了都覺得飽了,所以

我都沒吃多少,一直在期待這隻雞,結果太讓人失望了!

應該是烤半雞吧!根本不到一整隻!

但烤的味道很不錯,皮酥內嫩,烤雞肉很香!

但就是沒有鹹味,配上它們店裡特殊醬還是一樣沒味道。

馬零薯烤的還不錯吃!



主廚特薦比薩

這小比薩上場時還真是時候,服務生幫我們分成8人份,

一人一口剛剛就沒了;真的是一口!薄皮的pizza還真的很少吃,

但味道還不錯!如果起司多一些讓料可以融合在一起就更好吃!



健康蔬果

甜點和飲料只能各點四種!好糟!

不過這果汁還滿好喝的!很甜,跟一般的健康果汁不太一樣!

真的是現打的味道!

喝到這果汁頓時覺得真是解渴呀!因為都沒有水可以喝。



跟果汁一樣四份甜點八個人分著吃,因為冷氣開的很強,

我們又剛好坐在風口,所以吃這些甜品還真是酷刑耶!

我吃的是寒天芒果聖代杯

這個好好吃哦,不會甜的過膩,甜中帶酸。我喜歡!


結論:以後說真的我不會主動約一群人來這兒吃!

雖然東西非常好吃,我覺得比加洲風陽食館要好吃的多!

大家都覺得吃的又貴又不飽,連我都不覺得飽了,更何

況是阿嫻,本來吃完飯後我們兩人回家時要去買鹽酥雞

來吃,可惜突然的大雨,害我們又餓回家了!

如果是兩人份應該會比較飽哦!

下次不點歡樂套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