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星期五我和新婷約好要去吃新竹的華川宴,因為我們怕

星期六台北會下雨,所以我們決定又要丟下思閔,兩人去吃。

突然思閔說星期六不會下雨啦!來台北找我啦!我們一起去嘛?!

我和新婷兩人就又改期,改為星期六去台北吃。

不知道為什麼星期六33度西,可是我卻覺得還好?!

可能都一直在室內吧,而且走出去坐車的時候都已經是下午

三點半了,太陽也沒這麼強了。



思閔一直告訴我們是要吃麻辣王,我卻一直認為是東區sogo隔壁那間,結果急勿勿

跑去,思閔說你們怎麼還沒來呀?!原來我說的麻辣王和她說的麻辣王不是同一間。

她說的是MK~這間人非常的多,連預約都很難呀!吃飽後才步出門口就看到很多人

在排隊。




好不容易坐定位了以後,服務生告訴我們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飲料有喝到飽,

自已取用。這裡的服務生小姐人超好的啦!我們的肉片不是貼在外鍋上燒、或是蚵

仔掉到桌上,小姐還會幫我們拿起來,再換雙筷子給你!超貼心的!



我們點了麻辣鍋小辣+清湯,清湯不怎樣~

很快就送上來了,麻辣鍋裡面已經有放了杏鮑菇、黃豆芽。

當然還有鴨血和豆腐啦!



開始進攻啦,自助區的料超多的,真後悔沒有每一樣拿來嚐看看。

這天我有吃:

滷牛筋、滷牛腩、絲瓜、豬肉片、鮑魚、干貝、

蚵仔、油條、炸排骨酥、鴨血、大腸頭、雞肉、

蘆荀、碗豆苗、去骨牛小排、山藥、小荀子.........。



滾囉!

有點餓過頭的我們,快速的夾料來吃!

其實5:30吃晚餐還真的很早耶,但不知道為什麼卻又特別

餓,還好滾的很快,而且可以直接夾鴨血來吃!



鴨血真的讚!

裡面還是嫩嫩帶湯汁,咬下去要非常小心噴出來!

滑嫩的口感再配上濃郁的麻辣湯頭味道!害我連喀好多塊!

不行!我要把持住,不能吃太多!



鴨血和油條是要另外叫才會送上桌。

油條也是整個讚呀!老油條的炸到10分熟後,

下了麻辣鍋後會引出一種麵粉的香氣,真的好吃,

會一再回甘哦!但它吸了超多的油,吃一塊就覺得

肥了一公斤。



各位,我真的要大力推這三寶!這三樣是我吃最最最多的

,就算吃到撐到不行,還是好吃!

滷牛腩、滷牛筋、滷大腸!我連拿了兩盤滿滿的三寶,

好吃的關鍵在於三寶事先都已經加味滷到爛透了,只要

稍稍加熱就軟爛好吃又入味;牛筋不硬超軟滑綿,牛香

味真的很濃!牛腩不會脆的讓你咬不斷,是超有牛腩香,

一咬就斷!大腸更是不用說了,切的超大塊的,又不會

像嚼口香糖,真的好好吃哦?!現在想到都想流口水!

除此之外,它的干貝也很讚,雖然小顆,吃起來味道

非常鮮甜,不過就是要煮久一點,讓它的腥味煮掉!



嘿嘿嘿~在來之前我們本來不知道它們有Haggen Dazs

吃到飽,因為我們本來要去吃另一家小火鍋,那家有

Haggen Dazs吃到飽,可是麻辣鍋的威力太強了,我們

還是選了麻辣鍋,沒想到它們家也有Haggen Dazs吃到飽。



終於吃飽飯了,來吧我們期待已久的吃到飽!

第一輪我有挖芒果雪酪、巧克利、抹茶、提拉米蘇。

天吶!芒果雪酪可是千載難逢,平常很少買得到的。

抹茶這高級登大人口味這兒都有,邊挖邊想流淚!

當然每一挖我都是使出吃奶力,硬是要挖的比賣 

Haggen
Dazs
的人還要大球才甘心!



第二輪

仍有芒果雪酪,還有那已經空筒的桑果雪酪,我仍

硬要給它挖出一球,當然招牌夏威夷果仁一定要來

一球!

吃完這第二輪冰,我的胃都要翻出來了!真的太飽了!


這間麻辣鍋湯頭算還可以,但用料都非常新鮮,

而且肉質真的是吃過吃到飽最好的!

所以大推給大家~


arrow
arrow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