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到2016/2月才開始回溯去年三個月的愛用品…實在是很會拖。

要說後三個月的膚況,只能說秋天的肌狀真的不錯,到了冬天開始受不了,

乾到不行,不過已經比往年都要來得好很多了…可能今年油品用的兇也是主要原因,

這就是為何現在瘋狂的敗入油品的原因,都是為了冬天呀…我已經離不開油品了…

 

THREE 平衡潔膚油

本以為我的肌膚根本用不了卸妝油,之前用過幾次植村秀或Bobbi Brown完全不行,

卸完臉超乾外,還會長粉刺。但網路上太多乾肌都超激推這瓶油,瓶身走無印良品風,

讓我對它非常欣賞,因為我是外貌協會無法抗拒這瓶身…於是腦波很弱的就入手了…

後來去日本又順手入了一瓶,完完全全都是衝著瓶子,美到沒朋友!

 

在秋天開罐來用,乾手按壓兩下後在臉上按摩開,第一次被它的香味吸引,非常非常真實

的橘子精油香氣,個人覺得還滿療郁身心,聞完心情都開朗。乾手在臉上按約一分鐘,

就加點水再按開讓卸妝油徹底乳化後,直接用水沖乾淨,果然乾乾淨淨!!

一般來說卸隔霜或防曬都很乾淨,如果卸濃妝我加量或卸二次,才會

覺得比較乾淨。雖說乾肌用不了卸妝油,但我通常會用溫水來洗臉,以確保毛孔有打開,沖洗乾淨。

說實話我還是覺得,冬天它讓我臉有乾到,雖然沒有到很乾的地步,但油類總是夏天用比較好。

是目前我唯一可以用的卸妝油。所以之後應該會再敗。

這瓶已經被推到爛,幾乎什麼膚質都通吃!!大家都叫好!!

 

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是某次在7x4失心瘋敗入買一送一,這瓶是第二瓶開罐了,不知是不是用太多專櫃貨,

開了這兩罐我反而覺得L'OREAL沒有很好用,卸妝力不足,常常要倒很多要卸很久,

沒有跟其它眼卸所謂濕敷一下就卸得乾乾淨淨?!要敷很久,擦拭很多次。

再來不滿的是它的瓶口,會一直漏?每次倒完都不能乾乾淨淨,總弄的油油的,所以就倒入

肌膚之鑰的瓶子裡;綜合以上的原因,現在卸眼唇都很努力的倒很多,化妝棉一定要

濕到滴水才行!但這麼濕還是卸的不快不乾淨。

所以不會想再入手,如果要入開架我應該會再找 Bifesta ,或KISS ME家。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活膚能量渗透乳

這瓶都已經要用到快完了才要寫心得;基本上這瓶在剛開始用的那陣子,正好是秋天,

我給很高的評價,等到用到冬天這時我給很爛的評價;主要是它不太能穩定肌膚,雖然剛開始會

覺得滋潤美好,但冬天一到完全就原型畢露,用了還是乾又裂,甚至乾到紅腫不舒服…

從一開始的壓三下到冬天就壓五、六下,仍然是不夠滋潤…

它還比起肌膚之鑰一整套基礎保養便宜多,但不好用還是一樣是浪費錢,所以不再敗入。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

跟乳液一樣覺得秋天用OK,但超乾肌冬天完全不行。所以不會再敗入。

 

PAUL & JOE 橙花瓊漿保濕精華液

這瓶果然如網路上評價:是雞肋!夏天用它很清爽的完全沒效果,用跟沒用是一樣的。

秋天用它完完全全不行,才剛擦完臉就覺得乾!真不知道這瓶的功效是什麼?

反正正品就一定不會再敗,還好這瓶是送的,讓我知道…這貨真的不好用。

 

 ESECENTS 綠色奇蹟修護精華

它曾經是我們家的最愛,但停產了差不多有10年多,在去年年底突然去逛很久沒有去的

伊聖詩才發現它居然跟美人魚,一起重出江湖!!不多說馬上敗一組,雖然我手邊的開罐油很多,

為可重溫它的美好,我決定還是要先開罐!

 

如同以往的熟悉味道和質地!因為我是超乾肌第一週用需要用量比較大,先在手中搓開固體成油狀後,

再臉上按壓開,之後再細細按摩,讓肌膚吸收。我覺得好的油是可以立刻吸收,綠色奇蹟是如此,

吸收後它是好油,吸收還可以持續發揮作用就更好。

綠色奇蹟還是一如以往讓我覺得舒緩我的乾裂和紅腫的情況,只是…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

突然覺得它好像沒有以前夠力?夠持久。但還是我開過眾多油品裡,屬一屬二的好用!

所以這瓶應該等明年週年慶會再入一組。

說到這兒…我發現我週年慶戰力品文還沒有寫…淚!!

 

 

Jurlique 賦活再生面膜

這是之前櫃姐送我一條試用品,回去用後驚為天人,上網查才發現它是Jurlique家的熱賣品之一,

但是價格卻也是驚為天人的貴!!所以我一直不敢下手,前年週年慶靠櫃時正好有滿額贈,

又收到一條試用品,直到最近臉覺得太乾,該好好保養一下就拿出來用,主要也是趁去年出國,

在機場免稅店直接入手一條正貨了!

這條針對細紋修護和彈潤非常非常有效,用完後臉都亮了又飽滿,唯一的缺點是要趕快

上保養不然臉會很乾…

它質地屬於草色,香味也是草香,帶一點油脂很好推,敷之前最好先用化妝水和面膜

一起混和才不會敷在臉上覺得乾。

效果不錯而且可以用很久,所以推給大家。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

這條老實說我真的對它有點無言,但又不能怪別人…主要是之前櫃姐推薦它們家的隔離霜,

因為她聽到我要去買肌膚之鑰家隔離霜,她說她們家的隔離霜很好用!拿了一條白色質地的給我

試用後,我覺得不錯!不乾而且系數有到50!就一起帶了一條,櫃姐問我要有潤色效果還是白色?

當然是選潤色效果,結果結完帳來拿貨才發現它是bb霜!我當時有一度猶豫bb霜很乾,櫃姐

一直說它們家的不會!所以心軟就給了它一次機會…

結果,秋天還不是很乾的時候開罐用,發現它真的乾到無怨由…滿臉的乾紋盡現…糟透了!

雖然剛擦完不覺得乾,但半天不到就乾到不行,真心覺得不好用呀!

除了乾,其它的我都覺得不錯、潤色和修飾效果還滿好,只是剛上完臉會很亮又過白,

再隔一段時間看,又覺得還好…

反正這條我也是不會再入手。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N

這隻是大前年去日本時買的…我一直拖到去年10月初要去日本前才開罐,因為我實在太多睫毛膏了…

真的不能再買了…結果!去年我又再入了四條睫毛膏,入手的速度完全跟不上使用的速度!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絕對在我內心佔前二名,和肌膚之鑰真是不相上下的美好!!

 

編號1的刷頭是扁平型,用來打底用,所以要先刷上。

其實這條應該是我用掉最多條的睫毛膏,我忘了是從第幾代開始用,反正我開始用到現在,

它已經改版三次了…但絕大部份我覺得都是換湯不換藥的好用!!只是外型圖案差異,內容物卻沒有差別。

 

 

編號2的刷頭是有帶纖維,可以增長睫毛的長度。

不知為何我覺得這隻超好用,但在市面上非常冷門,甚至有些人刷上後覺得會塌?但也是很久以前,

有一位彩妝達人在blog分享這隻是她的最愛,她囤了十幾隻,這才引起我的注意,買了一隻後發現原來,

真的好好用!!算不太會暈,還滿持久!

 

 

刷上後的效果是不是很讚!!

但我不得不說這一隻算起來還滿貴的,一隻現在1400元,去年改版時它降價了!去年舊版還要1500一支…

當初就是因為漲到這麼貴,我實在下不了手,等到有抵用券帶一隻回來,說實話它雖然貴,平時只有假日

星期日才上妝的我,這一隻可以用到一年半!!這是我欣賞它的地方!!

不過,現在調降一隻1400我還是覺得貴…以前買兩隻Anna Sui差不多這價格,雖說它是雙頭,但anna sui份量

比較足夠,也可以用一年…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N

我最喜歡是它的纖長感,不濃密是因為我只刷一層,我試過刷三層,濃密效果不顯著,但長到有點可怕,

睫毛變成粗的一根根的鬼異,所以建議輕刷就好,可以達到自然又不違和的效果,才是上乘的美~

 

 

 

ESECENTS 美人魚海藻沐浴膠

同樣是消失很久的美人魚系列,這可是噗弟弟來我們家指定要用的沐浴膠。

我們家也全都瘋這香氣,只可惜去年底週年慶只剩下沐浴膠可買,身體乳已經賣完了…

而且再等來貨又是今年夏天的事了…反正就是不太好買!所以怕斷貨的我們一口氣囤了7隻,

回家馬上開一隻來用,然後超超超愛它的香氣,二週就KO掉一隻…

害我們後面只好省著用,怕一口氣用掉太多,以後又斷貨了。這條真的是看到必囤貨!

 

 

Chloe 同名香精 50ml

純記錄,我又開了一瓶新的同名香精,不過因為上次在COSTCO敗到這瓶是50ML只能加用了…

在1月底又在YAHOO購物買了2瓶50ML,我想應該可以再撐很久了。

 

AVEDA 輕感塑型蠟

去年過年時敗入,因為不喜歡弄完髮型,頭上一堆硬硬的膠感,所以櫃姐推我用這款,

我毛髮很多小細毛會叉出,必須要靠膠來按撫一下,這瓶還真的不會膠感太重,

只是小細毛只能按撫80%,其餘的毛還是會亂叉…
 

 

 

缺點是這瓶不知為何會咬手,膠用在手上會覺得卡卡的,我很不喜歡。

再來就是它沒有什麼香味,很草本的原味,感覺用起來起毛子怪怪的…

它已經算是我目前覺得不錯的造型品了…

下一次要入AESOP家的造型品試試。

 

 

AVEDA 深層保濕精華油

櫃姐強力激推我這款精華油,表示比摩洛哥油好用很多,油會吸進去不會浮在外層!

而且用量很省只要一滴全髮可用,可能因為我髮量少,只要一滴,有時不小心倒太多,

就會搞的頭很油,好像很多天沒洗頭一樣。

通常我會在吹完頭髮上一滴,說實在我覺得它吸收的太快,常常讓我忘了我有擦,

髮質是真的有變好。有養髮果然有差…

唯一的缺點是我不喜歡有種油臭味在頭上,剛擦完會有種臭味,但過一陣子就會消失。

這瓶列入可買可不買,說真的我非常想試試摩洛哥油和詩卡的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