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鴨肉上場了,這道鴨肉還滿多人點的,步驟還滿複雜的,

兩個大廚就有一位專門負責這個鴨肉,另一位則是料理牛、羊、雞肉

料理其它人點的主餐部份,可見這鴨肉還真辛苦~



鴨肉煎了好一會後,主廚就放上蘋果和平底鍋,並灑上波本酒

點上火後釋放酒精。



大火燒了好一會後,主廚就把平底鍋拿到烤箱裡去烤了。



其實羊排是第一道菜,但它和鴨肉一起煮,為了嫩度時間卻只要

鴨肉的四分之一時間。



美味的羊排快要煎好了~



法式小羊排

羊排是第一個登場的,我本來會害怕吃羊和牛肉,我不喜歡腥味,

一點點都會覺得噁心,不過這個羊肉的肉腥味我可以接受,

不可能羊肉沒有腥味,加上肉質超級嫩的,肉汁又甜美~

這一口羊肉真的好吃呀!不過也還好只有一口,不然我怕吃太多

腥味會更重會想吐。





波特牛肋眼

先煎過。



同樣的也是淋上酒,點火後讓酒精揮發。




牛肉肋眼則是腥味比較淡,吃起來覺得好像沒有什腥味,要配上旁邊

那個綠胡椒醬來吃,個人覺得牛肉加上玫瑰鹽才好吃!

但牛肉吃起來比較沒有羊肉嫩,口感比較硬,但不影響美味。

  
白蘭地鴨胸

等了超久的鴨肉登場了,老實說前面吃過了羊肉和牛肉後,就覺得

鴨胸好像沒這麼好吃耶,味道是酸酸甜甜的蘋果味,加上已經沒有酒精

的酒香氣,但必盡是鴨胸肉所以稍稍會比牛、羊的口感柴一些,

但這道菜已經算調味和嫩度煮的剛剛好的一道了。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我想如果一個人一客點餐,我一開始會選這道,可是吃過之後

我會選別道這道不怎麼推。

雞排裡面除了油非常多之外,包在裡面的蘿勒醬我也覺得不搭,

隔壁的也跟我一同覺得這青醬搭雞肉不好吃。





魚肉非常鮮,但被蘿勒醬的味道強碰後,覺得蘿勒醬搶走魚的風彩!

不怎麼喜歡這裡的蘿勒醬耶…可能我本身就不愛九層塔,但這青醬

會苦而且超級油的。



季節鮮蔬

這花椰菜炒的比我還要硬還要青…

有生菜的味道…是說…花椰菜最好是先燙一下再炒會比較軟也比較沒有

生味~



櫻花蝦炒飯

這個真的好吃呀,尤其是這道還要炒超久的,加上櫻花蝦被油

煎乾酥後拌在飯裡,還有一顆顆完整的蝦卵,一口咬下蝦卵自已

會爆開,味道也瞬間爆開,這道菜是除了羊排外第二推的好吃!



法式布雷

隔壁點的



香榭鮮奶酪

隔壁點的



鮮果盅

啊~原來是巧克力鍋,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會是水果果凍~



特好吃的是棉花糖沾巧克力的時候,隔壁跟我點一樣的,

看她吃的一臉淘醉,水果尤其可以解巧克力的膩。



香柚鮮果汁

因為不加糖所以附上一小杯蜂蜜,建議是蜂蜜要全加,

因為它是完全原味,就算加了蜂蜜也不會太甜,喝起來像是在

喝我阿母打的精力汁,完全100%原味!



吃飽一整道後,覺得滿足呀!以後希望還有機會再來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