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為手機掛上吊飾了,自從之前用的小黑



斷耳



折背



斬頸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用手機吊飾了,實在是也不知道要買啥好~

換了新機,內心一直狂望著想買一個可以搭配手機的吊飾,

找了好久,終於看見這個

Gaspard et Lisa

同樣是小黑系列的2007 記念版 - 記念巴黎相遇記



超口愛的啦,剛好它是金屬材質,跟我的小金很搭哦!

但我有點怕那個巴黎鐵塔,會刮傷我的小金!!

真的怕!



鐵練還真有點Tiffany 風哦~

搭起來另有一番風味呢!

還滿喜歡的,希望它別刮壞我的小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