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吃了很久一直都是我和噗弟弟最愛的小點心,

噗弟弟可是從不滿一歲吃到大的-最愛零食!

他中這魷魚絲很深,他一直叫它魷魚頭,好台的叫法…

其實,是有一天我在無印亂逛,突然聽到一對情侶走進來,

女生對男生說:你又來買什麼?又要買那個魷魚頭哦??



這是我在無印良品第一年進來新竹設櫃時發現的好貨,

因為我個人對魷魚絲這種東西,一直是愛到不行,就算咬到牙酸,

齒脫臼,仍舊是愛呀!

可是好像年紀越來越大,對魷魚絲就有一點點怕了,因為實在是

太甜了,越來越不喜歡太甜的東西了,所以後來魷魚絲就很少吃了,

偶然在無印良品發現這不會甜的魷魚絲,馬上就買了一包回家,

那時噗弟弟好小哦,才不到一歲的年紀,還是在地上用手軸往前爬的

九個月還是十個月,我有點忘了…那時他剛好在長牙,每次都去咬

阿母床頭櫃的木頭,等阿母發現時,床頭櫃上面已經有快一百條牙齒

刮過的痕跡,她決定要找個可以讓噗弟弟磨牙的東西,於是我拿出了硬到

不能再硬的魷魚頭給噗弟弟~

十個月大的噗弟弟一啃到魷魚頭整個人都靜下來了,默默的在床的一邊

啃起來了,整條啃掉後,太感激阿母了,就爬去親阿母~

阿母睡夢中被滿嘴腥味的噗弟弟給臭醒~

後來魷魚頭就一直給噗弟弟練牙用。




噗弟弟說:魷魚頭就是要配燒酒啦~

阿減叫他拍照拿一下啤酒,跟他還真合…


前陣子我又買回來一包,噗弟弟剛過了四歲生日,來我們家玩,

給他一根後,他開始坐在椅子上啃起來,吃的非常開心,

跟他講話,他都沒聽見,非常專心的狠狠咬著硬到不行的魷魚頭。

這是闊別三年又再度吃到魷魚頭,問他好吃嗎:點點頭後,眼睛從

沒離開我拿在手上剩下的,然後又一直跟我討,甚至阿印帶他去買

的曼陀珠一整條都非常願意跟我換一包魷魚頭…

噗弟弟真的好台…喜歡的東西都跟人家不一樣。




吃完魷魚頭就要配噗弟弟心中正港燒酒-黑麥汁,

因為瓶子很像燒酒,他都認為黑麥汁是燒酒…

這魷魚頭吃起來魷魚味十足,可以讓你隔壁的隔壁都尖叫的香味,

咬起來又硬的跟石頭一樣,嚼勁十足,牙工不好的人,最好別吃。


後來帶噗弟弟去買一包,我正挑著開心的時候,說:嗯~這包很大條,

我要這包,噗弟弟你看很大條耶!

噗弟弟看了一眼說:那我的呢?

我:(靠!我壓根忘了要買給他)………好!這包大條的給你…

他才裂嘴一笑,一附非常幸福的臉跟我逛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