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了好久的鍋大爺,總算在二月有機會去嚐一嚐了!

而且這次又是阿印請我們去吃,早早為了吃鍋大爺,

我們已經先在一個星期前訂位了。



這間清大店阿嫻有來吃過,她特別推薦!

果然這間店一到十二點門口就擠滿了人,而且沒訂位吃不到,

還好我們有先訂好了,就先入座囉~



一坐定,服務員馬上拿出點肉單給我們,裡面肉類共五種:

霜降牛肉、去骨牛小排、紐西蘭羊肩、豬五花肉、梅花豬肉。

當然照貫例,立刻每一份都來一盤先。



湯底打的是蒙古火鍋,想當然而"孜然"是少不了的!

但也加了不少的香料去提味,有辣的感覺,卻不會麻,

和吃麻辣鍋不太一樣。





火鍋一上場馬上就丟肉,因為我們餓壞了,阿拔甚至不等火鍋滾,

就想夾肉吃!

當然有孜然提開我的胃,但也讓人忍不住想跟"天香回味鍋"小比一下

,個人覺得天香回味吃起來味道比較沒鍋大爺重,所以重口味的我,

當然覺得鍋大爺好吃,尤其是肉更是沒話說,是我吃過吃到飽鍋裡,

肉質最優最新鮮也絕對可以跟單點火鍋店比!!



另我驚豔的是,它們也有鴨血耶!而且也是麻辣口味,唯一

不同的是它不是直接幫你加到湯鍋裡,而是放在旁邊,自已要

吃多少自已加,當然麻辣湯底不夠辣的時候也是加鴨血湯去加辣,

鴨血吃起來真的不錯,絕對不是那種不主打賣鴨血就亂作的好吃!

鴨血超正又嫩又夠味!



這裡的餃類我也要給它個一百分,絕對是市面上吃不到的那種-

手工餃類!尤其是魚餃,一開始我以為是夾到兩個黏在一起的魚

餃,結果不是,是一顆抵兩顆!大到不行呀!而且肉饀吃起來絕

對鮮鮮鮮!又甜美!讚呀!其它的花枝餃和蛋餃更是讓其它人驚

豔!



青菜類比較少,因為大家都吃很多肉片了,肉片是無限續盤,

所以青菜就提供的比較少,但一樣讓我喜歡呀!

尤其我們家特愛吃那個青苦瓜,苦中帶香,青脆的吃比較苦,

煮軟爛了吃就有苦瓜特有的香味,兩種我都喜歡。



玉米筍我也吃了好多呀!

這裡先說肉片吧,我覺得最嫩的還是牛肉片,肉香味很夠,吃在嘴

裡會瞬間有種幸福的感覺!

但是這天的地雷我個人頒給羊肩肉,我真的受不了那個羊味,

我本以為這裡的羊肉應該還好吧,沒想到全部的肉一下鍋,

隨便你夾什麼全都是羊羶味…

就算夾的是鴨血也是羊羶鴨血…天吶我真的快吐了!



在等肉熟的期間,咖啡機旁邊有個沙威瑪機,上面烤的是新彊烤肉,

可以自已取用,味道真的不錯哦!除了一樣有孜然味外,還有吃不太

出來的香料味,但唯一的缺點就是過油!不過味道真的很好!



巧克力噴泉耶!

但好甜好甜好甜…受不了的甜,阿減拿它來沾水果,

他說味道剛剛好,巧克力噴泉還有附上棉花糖~

想當然就是甜上加甜…想讓牙醫賺錢!



這天的西瓜超好吃的!我狂吃了好多塊…這是第二盤了!

還逼阿減一定要拿很多很多給我!哈哈哈~



當然…哈根達士一定要吃到!

不過老板心機很重,把哈根達士冰到跟石頭一樣,每個人都在冰

櫃前面很努力的挖,才挖到一小球,我也是排了很長很長的隊伍

我才排到,也是挖了好久好久…才這樣一球…

哈根達士的隊伍超長的,相反的明治冰淇琳完全沒人排隊,

阿減說吃一口明治,會懷疑明治滲水滲的很嚴重…



總結,鍋大爺我大推,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