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篇都拖了很久耶!

這篇也是,這還是3/1和高中同學們的聚餐,

我看大家的網誌都寫出來了,我都還沒寫。

拖太久都快有點忘掉味道了…




上次來綠芳園是晚上,晚上的景色也不錯,氣氛也很好,

只是冬天來這兒坐在外面會很冷,所以庭園區都沒開放。




這次白天來景色也不太一樣,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沒想到這次來我還是坐一模一樣的位置耶!

跟上次的視野是一樣的,真是妙~



因為上次點品味點套餐,吃的太撐了,所以這次我改點

少一點的輕食點(+麵包+飲品)。



義式蕃茄蔬菜清湯

上次我是喝法式南瓜濃湯,個人覺得太清淡了,這次我

要喝不一樣的!果然蕃茄蔬菜湯味道比較重,有很濃的

蒜味,正中我心呀!而且還可以吃得到一塊一塊的蕃茄,

味道也剛剛好,只是要記得加胡椒和鹽。



麵包 香酥可頌  義大利香草麵包

麵包我都忘了我有沒有吃?好像有吃~

但對它印象真的不深。



非常多湯料的湯,味道我喜歡!



香煎牛肉茄汁義大利麵 

超人氣的香煎牛肉義大利麵,點點特別推給大家,

幾乎大家都點這個超人氣料理。

果然真的好吃!牛肉是煎好的牛排肉,其實份量非常的

多,雖然義大利麵沒有什麼味道只有蕃茄味,但配上

調味好的牛肉真的讚呀!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老~剛剛好…



地中海風味墨魚麵()

恰恰點的,但他說沒什麼味道,我看他也沒吃完~



嘉年華水果茶

這次我都給它點超人氣!因為我怕有地雷!

水果茶不錯喝哦~

比上次的優格好喝多了!



飯後來這一杯茶,剛剛好呀!

不會太飽!



好久不見囉~

有很多同學都是畢了業就再也沒見到了!

這次再見面發覺大家好像沒什麼變,只是感覺換了不一樣

的衣服出現…哈哈~還是很年輕哦~裡面也有幾位已經作媽媽

了,感覺看不太出來…哈哈



謝謝雪櫻送我的生日禮物哦~

這是她親手戳給我的,很可愛我也很喜歡!

她還滿有創意的幫我貼上水鑽,放在超級可愛又精緻的小盒子裡!

太感謝她了,因為她是孕婦還要作這種吃眼力的工作,

真的很不好意思!



多材多藝的雪櫻還自已戳了很多小東西來送大家,

恰恰的手機吊飾超可愛的啦!配色也非常好看!




跟大家一起吃飯很開心時間過得很快,大家聊了很久

,一下子就兩點了~下次再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