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那天我其實有帶相機,在門口拍兩張才發現沒電了,只好拿手機拍,

拍的開心回家後po上電腦才發現,我居然用到最小畫數,拍出來的照片模糊

到不行,一度以為我的手機有問題?!所以照片糊了,大家就將就點吧!






星期三下了班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們一起聚餐,本來是約好要去別家吃快炒,

但當天到原定的店去,卻發現沒開,只好換別間,剛好路過這間"海港快炒"店~

每盤只要80元~在不景氣的時代,算還滿便宜的啦~

討論後,決定還是來吃這間連鎖的快炒店~

大家坐定後七嘴八舌的亂點一通,只要想吃就給它點下去,我們也沒在數。




麻婆豆腐

還好白飯是免費,可以配這豆腐,但這盤沒啥味道,尤其是豆腐沒入味,

醬汁有點稀,吃起來不像麻婆豆腐。



1/4鵝肉

鵝肉非常嫩耶,很鮮甜哦~非常好吃~不會乾~而且骨頭不會太多說~

我很少吃鵝肉像這樣嫩的啦!不錯不錯!



牛肉炒空心菜

那應該是牛肉吧~空心菜算還滿好吃的,只是牛肉的腥味有點重!

整盤普普通通。



五更腸旺

這整個很失敗 ,醬汁完全沒味道,好像沒煮過直接加料就拿上桌來,

鴨血完全沒有味道,裡面都還是淡淡的味道。



綜合沙拉

我們點這道時以為它綜合沙拉是海鮮的,沒想到卻是蔬菜的!

不過,裡面那一根根綠綠的是完全沒有苦味的苦瓜,很好吃!

我一直狂吃這個!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酸菜豬肚湯

這個超好喝的拉!我一直狂喝,因為酸菜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太酸,

加上它沒有一直加熱,所以湯汁都不會收乾,只是冷掉喝的時候有點怪。



糖醋排骨

非常小份,一人夾一塊就快沒了,只覺得好甜呀!

骨頭很大塊,肉很少~味道沒很特別!



炸蚵酥

這個很好吃哦~有鹽酥的味道!粉裹的很厚,沒吃到蚵啊的味道,但粉有調味所以

雖然皮很厚,但皮吃起來很好吃,不會讓人覺得油膩。



炒空心菜

我覺得這盤要比牛肉炒空心菜好吃的多,可能清爽些吧~沒有多於醬汁或牛肉的

腥味~清清淡淡!



宮保雞丁

雞肉少的可憐的宮保雞丁,完全被花生淹沒,連味道也一整個都是花生味,

好像是宮保花生吶,不喜歡這道菜。吃得少。



炒海瓜子

這個炒的算還不錯,可是覺得怎麼好像沒有很鮮呢?是海瓜子不新鮮嗎?

但算還不錯了啦!只是應該可以更好吃!和自已想像有落差。



炒高麗菜

師傅給的蝦米超級多的啦!都被我踢掉!和外面比起來算還好~可以接受的軟度。

普通~



炒麵

最後才上的炒麵,也是蝦米爆多的,味道還不錯!普通~



客家小炒

跟一般的客家小炒不太一樣,豆干幾乎看不見!豬肉好肥~

魷魚味道不錯,但配料蔥蒜給的超多的啦!整個都是蔥蒜和辣椒。




以上是第一輪,後來我們又再加點以下的,也有加點那個蚵酥~



薑絲炒大腸

這道菜非常可怕,坐在位上都可以聞到那個醋味,吃到嘴裡會被嗆到!

應該是用醋精~而且大腸少的可憐,全都是薑!



鳳梨蝦球

失敗的鳳梨蝦球,蝦球完全沒蝦味,鳳梨被泡過頭也沒有鳳梨味,

整個是分開來的!



三杯中捲

這道菜大概是我覺得還不錯的菜,但它最晚上,我們的白飯都吃完了,

只好直接吃中捲,但中捲被調味調的超鹹的啦!還算有辣度!



吃完後心得是:80元的菜~我們就別強求了~但我也不想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